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颜仲裕获“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

内容摘要:2018年6月23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星范创始人颜仲裕作为唯一一家医美机构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大会并在会上领取...

2018年6月23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星范创始人颜仲裕作为唯一一家医美机构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大会并在会上领取“2018中国管理创新优秀品牌”“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两项大奖。

\

星范的商业模式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为发扬改革开放精神,以先进的管理个人、单位和优秀的管理成果彰显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大会组委会进行“改革创新·管理典范——2018年度先进管理个人、单位和优秀成果”表彰。特别授予星范“2018中国管理创新优秀品牌”奖、星范创始人颜仲裕“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奖。

据悉,本次大会邀请的除国际政要、相关部委领导、行业名家、管理专家、智库学者外,其余都是在中国各行各业做出杰出贡献和创新成就的杰出企业家领袖及代表。作为在中国管理科学领域久负盛名的影响力盛会,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已成为一年一度管理界、经济界、企业界、科技界不可或缺的精神思想饕餮。

获得大会奖项提名的管理个人、单位和优秀的管理成果的优秀企业很多,星范有幸在其中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星范一年多近50家连锁机构的发展速度,更是星范“好医生+好管理+好品牌”的商业模式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在会议期间,星范还引起与会获奖提名企业、行业名家、管理专家、学者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星范商业模式引众多媒体好奇

为了凸显先进管理者、先进管理的改革创新精神和管理创新成果,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经济网等国家级主流媒体对“改革创新·管理典范”活动中的先进管理者、先进管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专访和报道。星范创始人颜仲裕接受CCTV、人民网、中国经济网等权威媒体联合采访。各大媒体对星范的商业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

传统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一般属于直营,发展十几年最多达到20几家连锁规模,而星范自正式启动加盟仅仅用了一年多时间,已在全国七大片区及台湾地区拥有近50家加盟机构,在很多医美机构还在苦苦摸索发展出路的时候,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已经成为目前全球医美连锁企业中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正是由于商业模式起到重要作用。

星范集团是唯一一家受邀出席大会并获得两项大奖的医美品牌,与会各界表现了对星范极大的兴趣,同时对星范模式有着高度的认可。作为好医生加盟的连锁品牌,星范希望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促进中国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最终帮助到更多的医生创业机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极融吴戟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发言:科技向善,极致金融

下一篇: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怎么样?怎么给宝宝选合适的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