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我爱我家联合鸿基集团成立新房销售战略联盟 为行业正能量发声

内容摘要:日前,我爱我家南昌公司联合江西鸿基集团在南昌成功举行新房销售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我爱我家此举在行业自律方面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行业正能量发声,我爱我家对房地产经...

日前,我爱我家南昌公司联合江西鸿基集团在南昌成功举行新房销售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我爱我家此举在行业自律方面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行业正能量发声,我爱我家对房地产经纪公司自身业务水平及服务意识的提升起到了规范作用。此外,联盟的成立还将为南昌房产交易市场带来新气象和新面貌,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安全更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

1.jpg

图:新房销售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我爱我家南昌公司总经理吴伟表示,一直以来,鸿基集团都是我爱我家南昌的亲密盟友,鸿基集团的创始人辜国华先生更是备受行业尊敬的前辈。近年来,资本市场的进入为行业的有序发展带来很大冲击,本次我爱我家与鸿基的联盟,就意在为行业正能量发声。第一,创造更加公开、公平、开放、阳光的生态环境,使南昌和江西房地产市场环境更加规范有序;第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真实房源和更好的服务环境,为南昌市民美好生活提供更佳的消费体验;第三,使联盟成为连接开发商与客户之间最便捷沟通桥梁,以提升服务质量;第四,联盟将为加盟商、经纪人赋能,提供更好的资源支持。

  我爱我家作为国内首家A股主版上市的房地产经纪企业,在全国19个一、二线重点城市,拥有3500余家门店,5.5万余名员工。我爱我家南昌公司在“坚持有质量增长”经营战略的实践中,成为我爱我家在华中市场版图实力最强的城市公司。截至目前,我爱我家南昌公司的门店数量已超580家。我爱我家南昌公司与鸿基集团形成战略联盟后,门店数量将进一步拓展。

  此次,我爱我家南昌公司和鸿基集团这南昌本土房地产经纪行业两大巨头的强强合作,通过为行业正能量发声,维护了市场秩序的稳定健康发展,还将对外来房地产经纪品牌的发展起到规范作用,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丞科技ID家荣获“金陀螺奖”年度优秀XR行业应用案例奖

下一篇:鄞州肛肠医院何红艳副院长梅奥访学归来,她说患者需求始终排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