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南方财经国际论坛举行,信易赢荣获“年度成长智能投顾平台金帆奖”

内容摘要:12月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承办的“创新与开放的中国资本市场——2019南方财经国际论坛&rdquo...

12月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承办的“创新与开放的中国资本市场——2019南方财经国际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监管层、全球主要证券交易所、海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全球主流投资机构、大型企业界的代表群贤毕至,共同探讨资本市场创新与开放的新挑战、新机遇。

 

2019南方财经国际论坛现场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亚太经社理事会前执行秘书、博鳌亚洲论坛政策顾问沙姆沙德·阿赫塔尔,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组委会特邀顾问马维亚等重磅嘉宾以及主办方领导等将在现场一同见证。

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论坛,旗下产品「信易赢智能投顾云平台」凭借创新实力与金融服务能力荣获“2019年度成长价值智能投顾平台金帆奖”,百瑞赢金融研究院常务院长兼首席投资顾问王一飞参与“中国资产管理机构发展新动能”主题圆桌对话,此外,百瑞赢副总裁邵永超接受了新浪财经等多家媒体采访,交流对投顾行业发展趋势的判断。

信易赢荣获“2019年度成长智能投顾平台金帆奖”

会上,组委会隆重揭晓 “金帆奖”评选结果,凭借在智能投顾领域强大的投研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从众多参评公司中脱颖而出,旗下产品「信易赢智能投顾云平台」成功摘得金融科技类奖项——“2019年度成长价值智能投顾平台金帆奖”,成为唯一获得此奖的单位。

 

“金帆奖”颁奖典礼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金帆奖”的评选目的在于表彰引领行业思考、创新与未来趋势,并以此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21世纪财经“金帆奖”评委会以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为基础,辅以独立严苛权威的评价体系,对活跃于国内资本市场的金融机构以及中国创新型上市公司进行全面的梳理,最终遴选出优秀的金融机构与上市公司,为各机构、公司在进行资本运作中提供科 学客观的指引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

据悉,信易赢智能投顾云平台是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旗舰产品,于2018年初上线。信易赢基于大数据云平台,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模型,秉承“提高投资技巧,改变投资理念”的初心,整合了智能投顾、智能分析、特色板块和领投跟投四位一体,全面赋能投资者决策。信易赢分为机构版、专业版、基础版三个版本,其中机构版功能最强大。

信易赢的底层架构运用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云计算平台、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更好地辅助用户投资决策。根据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原则,将个人投资者提供的风险承受水平、收益目标及风格偏好等因子,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模型,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投资参考,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高效解决普通投资者的痛点。

据了解,除了信易赢智能投顾云平台,百瑞赢还研发了天玑星证券分析系统以及“小易智能投顾机器人”“信易赢智能炒股手环”等配套产品,辅助投资者科学决策。

副总裁邵永超: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大会同期,百瑞赢副总裁邵永超接受了来自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财经、网易财经和凤凰网等多家媒体采访,交流对投顾发展新趋势的判断。

 

百瑞赢副总裁邵永超接受媒体采访 

邵永超认为“互联网时代,投顾公司应该打破原有以销售为导向的固定思维模式,将以客户为中心的互联网思维融入到投顾中。”早在2017年,百瑞赢就确定了“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依托、以投资者教育为主线”的发展战略,向着智能投顾方向进行全面转型。

为确保转型成功,百瑞赢一方面引进优秀人才,调整人才结构,继续加大优质投顾队伍建立力度,优质投顾是行业稀缺资源。同时大力补充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现在已拥有一支优秀的大数据研发团队。

另一方面,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力度。邵永超表示,信易赢系列产品是百瑞赢AI团队结合科大讯飞、恒生聚源部分应用成果研发而成,目前,在行业里属于第一方阵的证券咨询人工智能AI系统。

据介绍,信易赢系列产品的开发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充分挖掘用户需求,运用大数据分析和量化模型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投资决策参考,引导和帮助用户使用科学的投资方式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邵永超表示,为了保持创新活力,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百瑞赢成立大数据实验室,引入大数据+AI技术,着力打造产品的技术革新。从用户需求出发,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投资者,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首席顾问王一飞:投顾进入新时代,如何提升竞争力

大会同期举行“资本市场开放新机遇”、“解码A股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两场平行分论坛。

大会在“中国资产管理机构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百瑞赢金融研究院常务院长兼首席投资顾问王一飞与香港投资基金公会行政总裁黄王慈明、南方基金首席市场官吴增涛、高腾国际 CEO毕万英、国泰君安财富管理部总经理李可柯、云锋金融高级董事总经理秦莉等嘉宾同台共论,深入探讨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新机遇与发展趋势,为与会者奉献一场智慧碰撞的思想盛宴。

 

百瑞赢首席投资顾问王一飞参加圆桌论坛 

王一飞认为,投顾市场进入新时代,必须不断创新才能满足用户需求,以下三点可以显著地提高竞争力:为用户提供陪伴式投顾服务;基于精准用户画像,提供千人千面的投顾服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智能投顾。

整体来看,百瑞赢投顾服务在互联网和金融科技的影响下,在服务成本和服务覆盖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除上述三点外,投顾服务可以升级的方向仍很丰富,将不断变革以带给投资者更好的体验。

随着一系列金融业开放举措陆续出台,中国金融市场的加速开放带来新的机会与挑战。同时,外资金融机构进入中国市场也更加积极,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加速融入全球金融体系。

王一飞认为,A股在新的生态中,投资咨询公司将迎来新的机遇,随着机构化程度的进一步提高,A股市场会迎来越来越理性稳健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邑酒店及度假村与著名歌唱家龚琳娜共同打造中式文化之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