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环卫清洁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10日知悉,在全国环卫清洁清洗行业资质评定工作中,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评定,荣获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联合...

2019年12月10日知悉,在全国环卫清洁清洗行业资质评定工作中,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评定,荣获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联合颁发的环卫清洁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

根据中国信协(全国性信用协)《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经营服务规范》( 中国信协主席令2013第09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行业标准( GB/T CCIMS2600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等级资质评价体系标准) ,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经专业评价机构对公司的基本信息、综合指标、营业状况、人员资质等各方面企业资质条件进行的全方位评定,颁发《环卫清洁服务企业国家等级资质认证证书》国家一级资质。

blob.png

(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环卫清洁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证书)

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有:各类家庭保洁、商场保洁、楼盘开荒、企业保洁、商场保洁、家电清洗、居家保养,同时公司承接大型商场,大型酒店,大型物业等保洁项目,同时也为各类商业企业、机关团体、建筑装修施工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开荒保洁服务,同时面向全社会家庭提供优质的保洁服务。

blob.png

(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家庭保洁作业中)

blob.png

(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家庭保洁作业中)

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与深圳数十个楼盘和工地进行了系统化开荒保洁服务。该公司与碧桂园、恒大地产、万科地产、中兴通讯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也与阿里巴巴旗下高端家政品牌鲸致生活达成了人才输送战略合作。

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是深圳乃至全国家政行业最具规模的家政服务企业之一,目前哈哈福家政集团在深圳、广州、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多个省市开设有分公司,同时哈哈福家政集团旗下设有哈哈福保姆大学、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哈哈福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福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哈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哈哈福商学院,哈哈福创业投资(深圳)企业。

blob.png

(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

哈哈福保姆大学是哈哈福家政产业集团旗下一家半公益性质综合性中高端家政人才培训机构,目前开设有保洁培训、保姆培训、月嫂培训、产康培训、催乳师培训、等五大教学体系十余门课程,哈哈福保姆大学打破了国内传统家政培训学费高、培训时间短、考核不严谨的现状,行业首创学习家政技能“零培训费”模式,为更多想学习、想提高、想加入家政服务行业的人员打开了免培训费的大门,开创了中国家政行业培训“免费学习”的先河!目前已在深圳宝安、龙岗、龙华,广州、上海等地区开设分校,未来将在全国一线省会城市开设超过25所家政保姆大学,每月往社会输送高素质家政人才将超过10000人。

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此次荣获行业国家一级资质,表明了业界对公司实力的高度认可,进一步确立了在环卫环境清洁及物业清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再获殊荣!零秒LIMO荣获第16届精瑞人居“运营品牌优秀奖”

下一篇:作为一家设计平台“来设计”如何解决中小企业的设计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