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多彩投:助力传统酒店转型,抢占智慧酒店风口

内容摘要:由于经济环境及政策的影响,中国酒店行业向着可以优化成本、利润,更可以改善酒店行业的人才结构的智慧酒店转型无疑成为传统酒店突围的新利器。据统计,2018年中国酒店行业...

由于经济环境及政策的影响,中国酒店行业向着可以优化成本、利润,更可以改善酒店行业的人才结构的智慧酒店转型无疑成为传统酒店突围的新利器。

据统计,2018年中国酒店行业投融资中智慧酒店占比高达29%,可见,智慧酒店已经成为继智慧城市之后的又一个强劲风口。如何为传统酒店提供优渥的投融资环境,打造更贴合实际需求的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推动智慧酒店产业快速发展成为整个酒店业的难题,对此,倡导"投资美好生活"的多彩投率先交出了一份可行的答卷。

应用创新科技,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赋能

2014年被前国家旅游局明确定为"智慧旅游年",2014年应运而生的多彩投,多年来在科技创新与运用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依托平台为酒店、民宿、公寓等头部品牌的融资优势,创设商业实体空间资产交易平台,在不断拓展自己的业务边界的同时,一面引入专业的投资机构,如AMC、私募基金等,提高资产流转的效率;另一面通过其战略投资的生态链企业,为酒店、民宿、公寓等资产提供转让、运营管理等服务,提升资产价值的同时,提高资产效率,其中包括了以及Airbnb中国首家系统直连服务商"订单来了",品质村落文旅服务平台"duo美好",自主开发智能空间管理系统及设备的"多彩物联",酒店管理公司"方合",以及旅游产品预订平台"多想旅行"等。

为了帮助传统酒店向智慧酒店转型,多彩投提出三个构想:首先,通过人工智能等高科技的应用,重构酒店的运营成本结构,以最大限度减少一线员工,缩减人力成本,有效提升人效比;其次,推进智慧酒店的大数据底层服务加数字化运营平台,以整合部门数据,改进内部管理,改善酒店能效;最后,倡导新科技的应用与植入,给顾客带来新鲜体验,也促进住宿流程进一步简化,让互动交流进一步优化,给顾客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住宿体验。

"投资+消费"新模式,拓宽酒店业营销+服务两大命脉

对于酒店行业来说,营销和服务决定了获客成本和酒店口碑,是非常重要的两大命脉。对此,专注于酒店、民宿、公寓、办公、健康、娱乐等领域,服务实体空间融资及营销需求的多彩投,首创出了"投资+消费"的新模式,革新传统资本模型,为住宿业赋能,实现优质生活+资产的优化配置,拓宽酒店业营销与服务两大命脉,助力智慧酒店业务快速转型,为传统酒店"量身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构筑智慧酒店商业生态。

凭借这种以营销+获客赋能的"投资+消费"新模式,多彩投目前已通过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形式,支持了近1000个实体新空间项目的融资,其投资项目已经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

可以预见,在创新科技与智慧营销的推进下,多彩投平台将成为酒店行业转型发展的左膀右臂,帮助每一位勇于践行智慧酒店的先锋者实现"华丽转身",在智慧酒店的赛道上稳步前行,并通过投资方和空间方的有机结合,创造酒店行业乃至城市智能化生活推进的纯净沃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尔编程斩获央广网教育峰会“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下一篇:沈阳鸣时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光做客《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