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预防蛀牙,你选对牙膏了吗?——来自俄罗斯的天然成分牙膏SPLAT》

内容摘要:刷牙主要是通过使用牙刷“摩擦摩擦”来去除粘附在牙齿上的牙菌斑、软垢以及实物残渣,以此来预防蛀牙和保持口腔清洁。除了要在正确的时间,采用正确的刷牙方式以外...

刷牙主要是通过使用牙刷“摩擦摩擦”来去除粘附在牙齿上的牙菌斑、软垢以及实物残渣,以此来预防蛀牙和保持口腔清洁。除了要在正确的时间,采用正确的刷牙方式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合适的防蛀牙膏了。现如今,市面上的牙膏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品类,让有选择困难症又有害怕蛀牙的人们看得眼花缭乱,所以应该怎么去挑选自己适合的专业牙膏呢?

首先要说说蛀牙的形成,是口腔里面的细菌,在一定的条件下产生酸性物质,腐蚀了牙体硬组织,它的条件是口腔里面有一定的食物残渣,细菌有一个生存空间,作用到一定时间后,细菌就有机会在这个地方生存,产生一些酸性物质来腐蚀到牙体硬组织,这样形成龋坏过程。蛀牙是细菌性疾病,可以继发引起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所以选择专业的口腔护理牙膏是十分有必要的。

众所周知,大部分防蛀牙膏都含有低剂量的氟,而氟能防止牙齿表面溶解,使牙齿更加坚固,有效预防龋齿。牙膏上一般都会标明氟含量,理论上来说0.1%左右的含氟量防蛀效果比较显著。但其实氟也是一种有毒物质,如果不小心误食的话,还是会有危险的。来自俄罗斯的SPLAT儿童牙膏使用了创新性Luctatol®专利配方含有天然活性的甘草和乳酸酶,代替了氟的防龋功能,是真正的不含氟牙膏。

而SPLAT的专业系列牙膏也同样可以有效防蛀,这款创新型牙膏含有纳米羟基磷灰石、锌离子和草本提取精华等天然成分,能够提供最有效果的清新口气效果。预防龋齿,加固牙釉质。天然酶木瓜蛋白酶分解蛋白斑块。锌离子及天然抗菌剂百里酚共同作用抑制引起口臭的有害细菌的滋生。创新型Luctatol®配方直接消灭致龋细菌,有效护理口腔卫生,维持细菌平衡。如果你平时刷牙,经常被牙膏辣得嘴都麻了,那SPLAT的专业系列牙膏就更适合你了。因为它提取了来自天然植物的功效成分,口感十分温和,特别适合牙齿敏感的人群。

SPLAT是俄罗斯领先的创新型专业口腔护理用品生产商,自2000年创立以来,产品遍布全世界350000多家商店。SPLAT在德国、瑞士、英国和俄罗斯都设有生产基地,并且所有生产基地都设置在生态环境十分良好的地区,以保证产品的360度无菌生产环境。比如距离莫斯科50公里的瓦尔代生产基地,瓦尔代自然生态区是俄罗斯最大的生态保护地区,而SPLAT生态工厂也坐落于此。

SPLAT工厂拥有自己的供水渠道,取自100米以下的深层冰川水经过多道净化流程,水中的大颗粒物质、泥沙、异味和细菌被清除干净,最后经蒸馏变成蒸馏水来制作牙膏。每个小时的15道生产工序完成后,都会进行水中的杂质复检,专业人员将会进行定点测量,检验空气中是否有细菌或杂质,以确保满足质量和最高卫生标准和每支产品品质严格符合国际安全标准,让使用效果更显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李曼华寄语中国国际卫视成立一周年及中国国际卫视网络台开播

下一篇:一五零生命受邀《第四届河南省糖尿病足论坛》,干细胞疗法被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