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李曼华寄语中国国际卫视成立一周年及中国国际卫视网络台开播

内容摘要:李曼华寄语中国国际卫视成立一周年及中国国际卫视网络台开播...

各界志士你们好!在此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作为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主席和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台长,我谨在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2018年12月13日中国国际卫视在香港政府的支持下注册成立;2019年3月10日中国国际卫视在北京梅地亚举行了燃情启动盛典;2019年6月18日中国国际卫视手机台开播及位于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的新台址启用;2019年12月18日中国国际卫视网络台开播,并已完成全球八大战略目标的行政布局。

 

回顾一年来中国国际卫视的成长暨本人的心路历程我百感交集。首先,要感谢党和国家,感谢这伟大的和平盛世,感谢改革开放新时代!感谢我的母亲李大姐、小女格宝以及所有家人给予我的倾情支持!感谢所有曾与我或正与我或将与我共建中国国际卫视的职员、合作者、尤其给予我们中国国际卫视资金与物品赞助的商家们!感谢我的安乡七九四十同堂所有师生们给予我的友爱和鼓励!还要深情地感谢我自己,果敢地创建了中国国际卫视且从容地带着“讲好中国故事,助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使命,以勤补拙、不畏艰难、永不言败、格局高远、稳健前行地走向世界!

一年中,中国国际卫视总台旗下已陆续成立和设立了“中国国际卫视中文台”“中国国际卫视亚洲台”“中国国际卫视美食台”“中国国际卫视名人台”“中国国际卫视华人台”“中国国际卫视文旅台”“中国国际卫视将军台”“中国国际卫视影视台”“中国国际卫视综艺台”“中国国际卫视国医台”“中国国际卫视康养台”“中国国际卫视少儿台”“中国国际卫视青年台”“中国国际卫视演艺台”“中国国际卫视电影台”“中国国际卫视大剧台”“中国国际卫视食安台”“中国国际卫视汉语台”“中国国际卫视婚恋台”“中国国际卫视乡愁台”“中国国际卫视三农台”“中国国际卫视媒体台”“中国国际卫视学院台”“中国国际卫视投融台”“中国国际卫视夕阳台”“中国国际卫视书画台”“中国国际卫视丝路台”“中国国际卫视商贸台”“中国国际卫视铭品台”“中国国际卫视生活台”“中国国际卫视旗袍台”“中国国际卫视国文台”“中国国际卫视科教台”“中国国际卫视名媛台”“中国国际卫视名仕台”“中国国际卫视先锋台”“中国国际卫视诗词台”“中国国际卫视新闻台”“中国国际财经台”“中国国际卫视资讯台”“中国国际卫视戏曲台”“中国国际卫视政企台”等,特别欣慰的是,成立了“中国国际卫视湘雅二医院频道”。

中国国际卫视将于2020年大踏步稳健前行。我们将追踪报道2020年16+1国国家总理级政界盛会;将致力于陆续开办《曼华请客》等多档自制栏目在本台、腾讯、抖音、今日头条首页等已签约付款的视频媒体播出以及千余家图文媒体播发;将致力于自办及合办多场如盛典、晚会、大赛、路演、演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公益活动、各类高峰论坛等大型国际活动;将致力于以“实现全球互联网播出(已实现);实现分支机构的全球布局(正陆续实现);实现卫星电视播出(正进入明年下半年试播的一切筹备程序)”为主的八大战略目标的逐步实施;将致力于获得国家各大部位的各类支持与合作;将致力于开掘发现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下中国的新传奇、新故事、新优品、新先锋、新合作等全方位新闻及信息。我们将坚持每周(日期酌情可调)举行一次路演酒会以飨各界对资本、项目、人脉、交友等方面的需求。

欢迎各界志士以各类形式加盟,欢迎各学科实习生来本台见习工作。因为你们的加盟支持,中国国际卫视或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有正极影响力的国际媒体财团。中国国际卫视总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格雷众创园B座。随时恭候大驾光临。

另外,“中国国际卫视有限公司”已正式工商注册升级为“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集团有限公司”并已做好全球行政布局。

仅以此文庆祝中国国际卫视创立健行一周年及中国国际卫视网络台开播。

 

 

 

  

 

感恩一切!

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主席、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台长 李曼华  2019年12月18日   有感于北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通达典当:体育东路的十年老店

下一篇:《预防蛀牙,你选对牙膏了吗?——来自俄罗斯的天然成分牙膏SP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