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从洞察到战略——“第三方总助”成都明德管理咨询的战略之道

内容摘要:严冬来袭,越来越多的的中小企业感受到刺骨的寒意。小型企业所从事的领域极为狭窄、分散,而客户需求正前所未有的提高,内部革新势在必行。中型企业的业务规模一般在几亿到...

严冬来袭,越来越多的的中小企业感受到刺骨的寒意。小型企业所从事的领域极为狭窄、分散,而客户需求正前所未有的提高,内部革新势在必行。中型企业的业务规模一般在几亿到几十亿级别,虽建立了相当的地位,但是受到当前市场形势的冲击,正面临着转型或死亡的生存之战。作为企业架构的核心,人力资源管理到组织运营的结构调整都决定着企业的未来走向。

在这种普遍现状下,行业垂直精细化的发展趋势,让管理咨询公司成为“强大外脑”,去帮助企业自身人力资源及组织运营的优化成为市场趋势。

明德管理咨询究竟如何打造有用的管理战略?

在“第三方总助”明德管理咨询研究数据来看,决定企业战略是否有用的条件很多,但是毫无疑问洞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在此研究数据之上,明德管理咨询在对企业现状进行调查分析的基础之上,客观、独立的帮助客户鉴别问题、分析问题,为客户获取客观准确的信息分析资源,最终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以出具特色适配的方案和指向性明确的规划,去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

如何实现战略在企业内部转化的实际价值?

在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运营中往往面临着战略从形成到有用的鸿沟,也牵扯着内部人事之间的冲突和不同利益的纠纷,以上种种都影响着外脑战略的实际价值。

明德管理咨询作为西部唯一一家提供主导落地服务的管理咨询公司,以旁观者的身份找问题,以内部人的专业性提出解决方案,汇聚各方核心力量,全面且细微地处理企业的经营矛盾,助力其进入运营的平稳期、发展的上升期。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当下所面临的管理问题,更能够培育企业知识管理相关人员的专业能力,推进企业知识管理持续建设。

战略如何持续性不损耗地发挥作用?

企业内部不同利益方的掣肘关系,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缩水施行,政策自上而下的执行过程中,总会因为不同的人事关系和利益而导致执行力度大打折扣。明德管理咨询以第三方总助这种独立性能更好地方式,处理合作方企业的内部问题,避免策略落地过程中诸多不便造成的阻碍,更好地保证项目公正、公开、有效的实现。履行的每一个环节,使服务接受企业实现其管理价值的增值。

在人人唱衰的大市场环境下,中小企业困境重重,与其依靠自身的力量去对抗内部的困境,无疑困难重重。倒不如借助专业外脑管理咨询企业,从外向内突破,以此顺利完成内部调整优化。明德管理咨询以十年经验作为高度专业管理咨询机构,必将坚持为企业服务的战略,走的更快更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发生物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