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恭贺伊博姆蓝海科技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内容摘要:(蓝海集团驻尼办事处讯)尼日利亚当地时间 2019 年 12 月 19 日上午 10 时,伊博 姆蓝海科技工业园开工奠基典礼在阿夸伊博姆州乌约市隆重举行。中 华人民共 和国驻 尼日利...

(蓝海集团驻尼办事处讯)尼日利亚当地时间 2019 年 12 月 19 日上午 10 时,伊博 姆蓝海科技工业园开工奠基典礼在阿夸伊博姆州乌约市隆重举行。

中 华人民共 和国驻 尼日利 亚拉各 斯领事 馆、蓝 海国际 控股集 团、阿 夸伊博 姆州政 府 、阿夸伊 博姆州科 技局、阿夸伊博姆 州直接投资委员会 、中南电 力设计院 、中国能 源 建设集团 、天津电 力建设公司、中材 集团、 新 疆生产建 设兵团、陕西建工 集团、中 国土木工程集团、深圳慧江集团、猎鹰安保公司、 TDH 集团、加西亚电子有限公司、 闯 天下直播 国际、北 京杰烁律师所等单 位代表莅临现场, 出席庆典 仪式,共 襄盛举。 来自国内外各知名企业代表团及中尼两国媒体单位与当地各阶层人员共 2000 多人参 加奠基仪式。

蓝 海国际集 团董事 局主席 陈学文 先生致 欢迎辞 ,中国 驻尼日 利亚拉 各斯总 领事储 茂明先生、阿夸伊博姆州政府州长Mr Udom Emmanuel 先生、阿夸伊博姆州政府前 州长 Obong Victor Attah 先生、阿夸伊博姆州政府秘书长 Dr. Emmanuel Ekuem 先 生、阿夸伊博姆州科技局局长 Dr. Inibong Essien 先生、阿夸伊博姆州地方政府代表 人 Kufre Edidem 先生致贺词并发表讲话。

(蓝海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学文先生致辞)

(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先生致辞)

(阿夸伊博姆州政府州长 Mr Udom Emmanuel 先生致辞)

( 庆 典 仪 式 现 场 )

南 南国际贸 易促进 中心主 席耿弘 女士、 中华民 族友好 协会、 中华民 族友好 基金会 主 席曾勇先 生、中国 华融国际投资有限 公司主席郭国光先 生、联合 国世界丝 路论坛主 席 MAX LI 先生、美中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Jenny Jiang 女士为庆典致贺函。

志 合者,不 以山水 为远。 在一带一路的方针指引下 ,自蓝海国 际控股 集团与 阿夸 伊 博姆州政 府合作以 来,首次开工奠基 仪式在中非深厚友 谊的基础 上,带着 中尼两国的热情和憧憬盛大召开并圆满礼成。蓝海集团将在科技园建设中投入资金 5 亿欧元, 将 用“创新 经济的思 维,时间就是金钱 ”的理念,用中国 深圳开放 建设的成 功经验, 致 力于伊博 姆蓝海深 水港自贸区的建设 。此次开工奠基典 礼标志着 伊博姆蓝 海深水港 自 贸区的建 设正式启 航,蓝海集团携手 阿夸伊博姆州政府 共同打造 “责任共 担,合作 共 赢,幸福 共享,文 化共兴,安全共筑 ,和谐共生”的中 非命运共 同体,为 促进中尼 经济贸易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 不辞水, 故能成 其大。 在尼日 利亚联 邦政府 与阿夸 伊博姆 州政府 的支持 下,蓝 海 国际集团 将做擎旗 人,用科技引领未 来,用 智 慧、心血 和汗水将伊博姆蓝 海深水港 自贸区按计划开发建设,打造成一座拥有 300 万人口并屹立在大西洋彼岸的新型现代 化海滨新城。

庆典礼毕,蓝海国际集团及伙伴企业应邀前往州政府共进午餐,共同庆祝伊博姆蓝 海科技工业园开工奠基典礼圆满成功。

蓝海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认我行集团实力入选中国新商业研究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