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教授荣获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2019十大年度人物”!

内容摘要: 2019年12月19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 2019,The 17th)在北京隆重举行。 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荣获i-China&l...

        2019年12月19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 2019,The 17th)在北京隆重举行。
        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荣获i-China“2019十大年度人物”荣誉。
      “从军人出身,他已经开始体悟到,凡事要追溯源头,一切在于‘心’,心是源泉,在源头上下功夫才能创造伟大,这在企业家群体里是难能可贵的。”

——何思模教授颁奖词

      本次活动以“探索共进、共赢、共治,探寻更具生机活力的互联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探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根基,旨在挖掘和传播使命及其所带动的一切创新。大会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共同主办,表彰了不断寻求自我创新与颠覆的企业家、企业及各领域的优秀产品。

      作为易事特集团的掌舵人,何思模教授坚守实体经济的30年,与互联网强势生长的20年交融共生,易事特将发展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作为己任,从传统代工厂到与世界500强合资,再到民营上市企业标杆,何思模教授秉承初心,以坚定的意志、果敢的魄力和不懈的定力带领易事特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大势中独辟蹊径,推动制造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成为先进制造业的典范。
      在向高端装备制造业持续奋斗的路上,何思模教授多次强调,互联网催生和聚合了各类创新要素,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和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同时,制造业是中国经济之根,让数字技术更好地为制造赋能,让智能制造释放出更大的能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战略规划方面,易事特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充分诠释了实体与智能化、数字化的全方位融合;主营业务方面,易事特数据中心、UPS电源、充电桩、储能、新能源发电、人工智能垃圾分类等产品拥有软硬件结合优势,配备智能云端管理,数字化管理水平逐步提升。
      感谢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对何思模教授及易事特集团的认可,本次奖项极具含金量,华为董事、海思总裁何庭波,凤凰网CEO刘爽、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 陆敏等企业家也获此殊荣。
      互联网数字经济是汪洋大海,实体经济是乘风破浪的巨轮,只要我们奋楫前行,驰而不息,在数字经济的助力下,实体经济必将发展壮大,成为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玥玛安防 | 年底防盗,只需一招!

下一篇:天耀宏图与时间比拼,来一场不动产登记的“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