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30集武侠喜剧竖屏剧《小白招亲2》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内容摘要:网络热播武侠喜剧《小白招亲Ⅱ》,在都峤山·养心学院举行开机仪式2019年12月15日晚,网络热播榜言情类排行第一的30集古装武侠喜剧电视剧《小白招亲Ⅱ》,在都峤山&m...

网络热播武侠喜剧《小白招亲Ⅱ》,在都峤山·养心学院举行开机仪式

2019年12月15日晚,网络热播榜言情类排行第一的30集古装武侠喜剧电视剧《小白招亲Ⅱ》,在都峤山·养心学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小白招亲Ⅱ》由容县乐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冠名,广西牧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温州鑫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谢尚权、力彩英、徐坚、崔贤兵;总制片人王菲菲;监制石翔龙;青年导演刘青松倾情打造神奇武侠幻境。

 

下午6时许,电视剧男女主角与主要演员一同现身都峤山·养心学院。演员们除了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也不时“剧透”了一些电视剧里的精彩桥段。演员们精彩幽默的言谈引得一众媒体记者与现场观众频频鼓掌,这种说一点收一点的“剧透”,让大家对剧情充满了好奇,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下午7时,会议开始。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我县主要部门相关领导;中国素质教育会荣誉主席,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广东省文化学会顾问,一带一路标准与健康联盟常务副理长及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中医药评鉴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自然医学防癌抗癌领导小组组长,国际三尸虫(弓形虫)防治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国际三尸虫(弓形虫)研究院院长孙歆平;容县乐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林强;广西牧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尚权等重要嘉宾。

《小白招亲Ⅱ》剧组主创人员一一登台向媒体、嘉宾介绍了自己。演员们精彩幽默的语言透露出对“喜剧”的理解。不知道一群这么会搞笑的演员聚集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会不会在拍摄中忍不住笑场?

 

 

 

 

 

 

 

 

△《小白招亲Ⅱ》主要演员简介

晚上9时许,由县长李唐明等嘉宾与剧组主创人员一起开启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此次《小白招亲Ⅱ》新闻发布会由此宣告完满结束。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视剧拍摄相关的同学们一定要关注【都峤山】公众号,我们将不定时发布一些现场花絮等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也欢迎大家直接到都峤山风景区现场观看了解《小白招亲Ⅱ》电视剧的拍摄活动。

此次拍摄升级版第二季,主办方特斥重资为本剧量身打造武侠幻境,在都峤山景区内打造出一座世外桃源般的仙境。导演刘青松更是悉心为此剧设计大量精彩高水准的武打戏份,据悉该剧将于2020年初上映。

《小白招亲Ⅱ》80%以上的场景在广西容县都峤山景区拍摄。

 

都峤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丹霞地貌与道、佛、儒三教共存的著名宗教胜地,为道教三十六洞天之第二十洞天,峰奇、洞多、谷幽、道险,苏东坡、徐霞客等历史名人曾留连于此。

景区有佛、道、儒三教融合元素以及都峤山丹霞地貌、历史人文资源,以三教养心、运动养体、山水养生为核心。

景区主要有玻璃天桥、大佛字、庆寿岩禅寺、七十二房井、莲花岩等核心景点、以及养心学院禅境主题文化酒店及老道庄餐厅。

 

 

推 荐 阅 读

冬日如初春,桃花映小楼 | 都峤山又添一新景点!

容县都峤山里藏着一家禅境主题酒店,你知道吗?

容州古城有“三美” — 美食、美景、美人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耀宏图与时间比拼,来一场不动产登记的“速度与激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