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从时间和空间变化来看运可视如何打造港口智慧物流

内容摘要:何为智慧物流平台?  我们知道物流是在空间、时间变化中的商品等物质资料的动态和状态。  而我们所谓的智慧物流大抵是指通过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智慧化技术与手段...

何为智慧物流平台?

  我们知道物流是在空间、时间变化中的商品等物质资料的动态和状态。

  而我们所谓的智慧物流大抵是指通过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智慧化技术与手段,提高物流系统分析决策和智能执行的能力,提升整个物流系统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智慧物流平台其实好理解:就是商品等的空间状态,时间变化通过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操作,处理和记录,让商品等的动态和状态呈现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

  现在,我们从空间、时间以及智慧化技术与手段看看运可视港口物流智慧平台(简称运可视)。

  运可视平台整体构建总纲是标准化,数据化,智能化,透明化,闭环管理平台,同时把承运商,货主及外部数据汇集一起。从这个硬性指标不难发现:运可视必须通过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智慧化技术与手段,而运可视也是如此作为的。那么具体基础呈现和效果是什么样的,我们来看一看。

\

  我们从运可视平台上的货物的空间、时间状态来分析:

  在时间方面,运可视对做柜过程中重要节点预警:做柜时间预警、截重时间预警、截关时间预警,这样的时间管理主要预防漏单、漏报等情况发生;同时还有司机提柜通知,海关放行通知等,方便仓库人员备货、装货。

\

  而在空间方面,首先是智能调度,自动分配最优的车辆、线路和港口服务,这样节约物流成本,同时车辆在途实时定位,从空间角度让产品在物流中的状态一览无余。

  当然物流涉及相关不仅仅是“物”和“运”,其中人为管理也是重要一环,作为智慧物流平台也应该实行最大智能化。在运可视,有客户端,司机端,供应商端,平台让他们下单,接单,收入,账目明细等一目了然,便捷方便,同时也人性细节设定,如司机的加油维修,企业财务对账等!

\

  智慧物流的运作,顺应历史潮流,也符合现代物流业发展的自动化、网络化、可视化、实时化、跟踪与智能控制的发展新趋势,符合物联网发展的趋势。深圳市德诚达物流有限公司打造的运可视港口物流智慧平台将砥砺前行,不断优化升级港口集装箱运输、进出口报关业务服务,推动智慧物流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0集武侠喜剧竖屏剧《小白招亲2》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故宫宫廷文化&德纳斯空降西安!多款联名产品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