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CLUB ACE 品牌发布会,一个全新的娱乐地标降临!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23日,ACE CLUB品牌发布会在芜湖市华邑洲际酒店举行。这是芜湖夜生活娱乐文化发展历程中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品牌发布会。 ACE CLUB坐落于芜湖市镜湖区中山北路32号...

2019年12月23日,ACE CLUB品牌发布会在芜湖市华邑洲际酒店举行。这是芜湖夜生活娱乐文化发展历程中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品牌发布会。 ACE CLUB坐落于芜湖市镜湖区中山北路32号,整体面积3000多平方,坐享城市中央衿贵资源圈,双商圈于寸土寸金恒贵之地。承袭精筑匠心,对于高端娱乐。

                           

ACE CLUB立志成为各大夜店的品牌标杆,以揭晓更多“不可能”为观念,即将开创全新的行业模式及高度,引领顶端时尚潮流,开启夜店别味体验!

ACE品牌与到场数家媒体、圈层名流及各领域精英进行娱乐交流,为ACE品牌合作开启全新发展篇章、带来全新发展机遇.

                                              

南京携创集团董事长林春先生对旗下ACE品牌未来发展战略与规划发言,致力让ACE成为华东地区顶尖娱乐品牌、成为中国娱乐行业品牌领袖。此次发布会不仅仅只是品牌本身的聚焦,更会在此基础上,对未来时间的流行趋势进行发布。探索突破想象的灵感之旅,共同见证娱乐王者的耀世揭幕。 ACE CLUB由行业资深设计师整体设计,硬件设施高端,拥有高品质的音响设备、独特的灯光布局,以及全新的经营理念、全新的音乐风格、致力给客户带来高品质、超一流的殿堂级娱乐享受。       

                                        

本次大会介绍了ACE品牌的起始、经营理念、宗旨等企业文化。ACE CLUB未来发展离不开娱乐的创新,服务宗旨以客户为主导,打造夜玩夜开心的理念,让客户在视觉、听觉上有一个完美的娱乐体验。ACE CLUB是集音乐、商务聚会、娱乐演艺为一体的休闲场所,硬件设施顶级高端。

                             

ACE品牌整合各行业专业精英参与建设中,通过极致派对文化呈现给新贵们,我们将带来全新的娱乐方式与奢华的派对空间,领先的舞美灯光与新潮电子音乐,打造超前的舞台演绎与彻夜疯狂的Live。ACE酒吧将以高端的享受、大众的消费为经营方针,努力让每一位宾客在这里体验五星级服务,触摸现代都市朝气与活力,感受精致优雅的尖端生活。

                           

以电音文化为第一生产力,力致将专业竞争力、客户体验感塑造成为产品核心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注重大众体验把改变视如一面镜子,不仅是改变更是审视自身。硬件系统均由星亮捷自主研发。拥有高品质的音响设备、独特的灯光布局。精心为时尚休闲人士提供最具震撼力的体验。此次ACE CLUB品牌发布会是成果展示和战略发布的盛会,以此为契机各行精英相聚于此,共同见证ACE品牌的兴起与成长,ACE娱乐时代即将启幕。

 

 

责任编辑:路中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葫芦娃集团荣获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