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闪回收携手支付宝蚂蚁森林 回收即可得能量

内容摘要:近日,国内最大线下手机回收平台:闪回收宣布和蚂蚁森林达成合作,用户通过闪回收系统每回收一台手机和笔记本,都可以获得蚂蚁森林能量。闪回收始终致力于绿色科学回收、普...

近日,国内最大线下手机回收平台:闪回收宣布和蚂蚁森林达成合作,用户通过闪回收系统每回收一台手机和笔记本,都可以获得蚂蚁森林能量。

闪回收始终致力于绿色科学回收、普及手机回收的概念,目前已布局全国10万家线下门店,跻身国内线下规模最大的手机回收平台。

蚂蚁森林作为支付宝着力打造的公益行动,到今年八月已累计5亿用户碳减排792万吨,在荒漠化地区种植的1.22亿棵树,面积相当于1.5个新加坡。九月荣获联合国颁发的“地球卫士奖”这一最高环保荣耀。

凭借闪回收线下布局优势,双方希望此次携手,可以打通庞大的二手手机线下市场,普及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接入蚂蚁森林,闪回收的顾客在平台上回收一单,在付款页面选择支付宝收款,其收款的支付宝账户可额外获得1次蚂蚁森林的二手回收能量,其中回收手机和平板可获631g能量,回收笔记本可获987g能量。

 

闪回收携手支付宝蚂蚁森林 回收即可得能量

 

经过北京环境交易所测算,用户处理闲置手机、笔记本电脑减少的碳排放分别达631克、987克。据了解,蚂蚁森林绿色能量的生活缴费,每笔可达262克,走路1万步则在164克左右。用闪回收处置一部废旧手机的碳减排量,相当于4天走路1万步的碳减排量。

手机在生产过程中会用到铅、镉、汞等一些重金属原料,一部废旧手机中对环境可能有害的物质至少有20种,虽然这些有害物质含量少,但是一旦流出,会严重污染土壤和地下水。一块废旧手机电池的污染强度是普通干电池的100倍,可污染6万升水。

闪回收拥有完整的手机循环处理体系,将每一部回收来的手机进行科学绿色处理,发挥其最大的价值,减少废旧手机对环境污染的同时也减少了新产品的生产投入,这也与蚂蚁森林倡导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闪回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更好地向用户普及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用户不仅能在极速收款的同时获得蚂蚁森林能量,也能通过631g/876g的能量量化到废旧手机对环境的危害和电子产品回收再利用的重要性。

据悉,今年7月,闪回收就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了垃圾分类支付宝小程序,帮助用户区分垃圾种类,正确投放垃圾。十月上线了闪回收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支付宝小程序,用户通过在支付宝的闪回收小程序下单回收便可获得相应能量。

而此次,闪回收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接入蚂蚁森林,布局用户量更大的线下市场。闪回收也将凭借在线下门店的强大优势,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通,让更多人参与到环保公益事业中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LUB ACE 品牌发布会,一个全新的娱乐地标降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