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实体店注入灵魂,lava店铺音乐让时装店化身时尚T台

内容摘要:在网购横行的今天,时装实体店之所以仍然活力满满,正在于线下消费给予消费者以超真实的生活体验。在超真实的生活体验里,lava店铺音乐将音乐视为满足人们关于现实想象的魔...

在网购横行的今天,时装实体店之所以仍然活力满满,正在于线下消费给予消费者以超真实的生活体验。在超真实的生活体验里,lava店铺音乐将音乐视为满足人们关于现实想象的魔法剂。

在时装店里,当背景音乐响起,每一音符都以T台猫步走秀为超正点节奏,顺着所散发出的优雅气息一路前行,达人们会找到一个同时通往时尚生活、品味人生、享受悠闲的“任意门”!而LAVA店铺音乐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优秀的音乐设计团队和精准的市场嗅觉。

lava店铺音乐邀请了来自6个国家,近500位专业的音乐设计师,他们总能找到与服装店品牌调性相一致的音乐风格,为服装店提供最合适的音乐搭配方案,力求为顾客呈现独特的音乐内容和多元的播放方式,让时装店的背景音乐好像看不见的潜流,感染每一个时尚达人的神经,调动店铺里每一个人的步伐节奏、呼吸气息,甚至空气中的水分子,让时尚化身其中,让灵感无所遁形。

T台走秀音乐往往不在乎音乐内容,作为国内知名的商业音乐解决商,Lava熔岩音乐选择了以重返往复的低音节奏,加上流行的拉丁、节奏布鲁斯、嘻哈等音乐元素渲染气氛,让时尚达人们在时装店里,感受的不仅仅是一场时装盛宴,更多像是在体验奢华极致的品味生活!除了能为不同类型的服装店定制专属的背景音乐外,Lava熔岩音乐还十分注重音乐语言对品牌形象的表达和塑造,通过艺术的表达,传达店铺品牌对时尚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Lava店铺音乐拥有精心调配了2000万首曲库,能够最为恰当地适配服装店的品牌调性,实现与时装店声色相偕,与时尚潮流音声相和。

为了最优呈现环境音乐,最恰当烘托时尚氛围,lava店铺音乐通过APP+PC客户端+WEB+硬件等多终端播放设备同步调节,满足不同条件下的音乐播放和管理需求,实现精巧于形;通过设置自由定时播放功能,和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满足时装店不同场合在不同时间、空间的音乐播放需求,实现BGM“乐燃五感”。

网购是对生活的敷衍,时装店才能满足对现实的鲜活体验。Lava熔岩音乐用音符和节奏,用时尚和艺术,赋能商业,致敬生活,传达热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闪回收携手支付宝蚂蚁森林 回收即可得能量

下一篇:华为携手智云稳定器,开启智慧摄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