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自在小铺线下分享会即将启动,助力美业激活增量新市场

内容摘要:自在小铺自2019年10月上线以来,目前已稳定运行,线下自在·AI美舱也筹备完成,目前计划将于2019年12月27日在温州正式开启分享会,全面开始布局市场,拓展渠道。自在小铺&...

自在小铺自2019年10月上线以来,目前已稳定运行,线下自在·AI美舱也筹备完成,目前计划将于2019年12月27日在温州正式开启分享会,全面开始布局市场,拓展渠道。

自在小铺线下分享会即将启动.jpg

自在小铺&自在·AI美舱融合打造线下线上的一站式美丽健康解决方案,也是顺应美业市场的发展趋势。近年,女性消费市场不断崛起,根据国家商务部经济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美业市场规模约7543亿元;2018年约8300亿元;2019年约9100亿元;到2020年则有望突破10000亿元,亿万美业市场仍在持续增长。而美业细分领域,医美行业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增长。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以皮肤管理为主,提供整套的美容解决方案的“轻医美”,以最小化风险、最短化修复期的优点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2018年医疗美容服务量(单位:万例)

自在小铺线下分享会即将启动7(24).png

数据来源:中整协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而体验式营销也是未来美容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趋势,用户在注重产品、功效之外,也更加注重体验、服务、选择等软性消费需求。自在小铺经过对市场的大量调研、分析、研究后,洞察需求、整合资源、创新模式,以全新的视角切入蓝海市场。

自在·AI美舱是集电子、精密机械、集成光学和数码影像等一体的高科技皮肤检测仪器,运动RGB和UV双光谱成像技术,可以测出色斑、色素沉着、痘痘、痘印、粉刺、毛孔、皱纹、敏感、水分、紫外线等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呈现在患者面前。然后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定量分析色沉淀、毛孔肤色、皱纹、UV反光点、皮肤年龄等等,提供准确的皮肤分析报告。基于肌肤检测报告,提供一对一私人专属肌肤顾问服务,通过自在小铺线上个人皮肤顾问,定制最精准的养肤护肤方案,并推荐针对性美院级产品,简化护肤,不用去美容院,就可以享受高性价比精准简约护肤过程。

自在小铺线下分享会即将启动5(26).png

自在小铺也对接了源自瑞士的专门解决肌肤问题的药妆进阶品牌La murren+,它是由La mer &雅诗兰黛在北美的原班团队研发,对标国际一线护肤产品,针对不同肌肤的问题,提供个性化护肤套装,分别为敏感肌系列、痘痘系列、抗糖化系列、美白祛斑系列等,更加全面,有针对性的为用户解决肌肤问题。

自在小铺线下分享会即将启动.jpg

本次分享会,还邀请了美国好莱坞时尚造型师,英国ITEC认证化妆品配剂师、造型护肤讲师、La mer &雅诗兰黛在北美团队的研发顾问Lucas,给现场与会观众进行专业护肤讲解与培训。

自在小铺线下分享会即将启动.jpg

此外,现场还会有AI智能产品体验、自在小铺CEO致辞、探讨O2O闭环新模式—AI智能舱挖掘新流量来源、观众互动答疑等环节,全方位展示自在小铺是如何将美容大健康与互联网新零售深度融合。2019年12月27日下午13:00,自在小铺招商项目将在温州正式启动,让我们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生长激素水剂”:“安苏萌水剂”已投入生产

下一篇:浩森时贷坚守合规初心,携手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