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凡上瑜伽创始人肖媛媛续写辉煌十五载,面向全国,扬帆起航!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凡上瑜伽创始人肖媛媛正式面向全国发布凡上瑜伽品牌,发布会在鞍山铂尔曼大酒店如期举行,发布仪式受到大家的踊跃关注,参会人员达到尽千余人,反响热烈!...

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凡上瑜伽创始人肖媛媛正式面向全国发布凡上瑜伽品牌,发布会在鞍山铂尔曼大酒店如期举行,发布仪式受到大家的踊跃关注,参会人员达到尽千余人,反响热烈!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沉淀15年,厚积薄发,华丽蜕变为凡上瑜伽。全新品牌,挑战未知,走向全国!

图片1.png

会上凡上瑜伽的创始人肖媛媛致辞,在最初做瑜伽的时候,她眼里是没有光的,只是想试图寻找和证明自己可以又一份又趣并且又可以赚钱的本事工作,一路十几年走过,很多会员已经变成了凡上瑜伽的与分子,从优秀的会员变成了优秀的企业家。

图片1.png

对瑜伽的喜爱成就了凡上瑜伽现在的地位,她已然成为了大家心中不能磨灭的意志和羁绊,无论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在迷茫的时候,怀有一颗瑜伽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圣玛瑜伽已经遍布全国,覆盖全国90%的城市,加盟的瑜伽馆已经超过三百家。

图片1.png

凡上瑜伽作为瑜伽行业先进思维的输出者,是瑜伽行业的领头羊,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国瑜伽馆,特设立管家部和运营部,针对不同地域和不同的会员制定配套的服务和课程体系。

会上凡上瑜伽与辽宁科技大学强强联合,被授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图片1.png

凡者修心,上者会意。2020年凡上战略计划:全国招募40个品牌形象店,凡上瑜伽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大浪淘沙,时间就是实力的炼金石,相信凡上瑜伽在未来一定能更加耀眼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恩方文化陆欣宇:“毁童年”的背后,是成熟的IP开发策略

下一篇:新和成上榜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