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邂逅雀仕荃,一次祛味,一生清爽

内容摘要:咎旒鳬T新闻频道】淡雅是一种至美的境界。用人淡如茶,才形容一个女人,是多么贴切;用清新淡雅来形容一个男人,也是别有滋味。但如果用“狐臭”形容一个人的印...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淡雅是一种至美的境界。用人淡如茶,才形容一个女人,是多么贴切;用清新淡雅来形容一个男人,也是别有滋味。但如果用“狐臭”形容一个人的印象,是不是我们更加深刻呢!

  现实中就是有这么一种人,他们或许青春年少,或许成熟沉稳,但身上却有一种异味挥之不去,避之不及。它就是狐臭,令身边人无所适从,闻着让人避退三舍。

  狐臭是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狐臭的诱因是大汗腺分泌异常,分泌物被细菌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导致臭味形成。

  狐臭症状表现:

  1、气味跟汗臭有本质区别,有股特殊的臭味,跟狐狸排除的气味相似,所以得名狐臭。

  2、狐臭患者汗液多半出现白色或黄色分泌物,汗液粘稠,衣物上发黄有异味。

  3、狐臭患者耳道处潮湿,耳垢常为黄色稀薄或粘稠的油脂,俗称“油耳屎”。

  4、狐臭患者腋下汗多,腋毛容易黏连胶状分泌物。

  狐臭怎么治疗?

  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对整个身体大有裨益,从而也可能抑制狐臭的发生。如每天勤沐浴换衣,让身体处于清爽洁净的状态,同时也可减少细菌的滋生,降低狐臭发生的概率。

  养成早睡早起的作息习惯,一定不要熬夜,熬夜身体很容易分泌油脂汗液,加重狐臭现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酒精等物,多食新鲜瓜果蔬菜,对抑制狐臭也有帮助。

  要根除狐臭可以使用雀仕荃,简单、安全、有效。雀仕荃结合狐臭发生的根源,运用细胞学的原理,通过渗、控、溶、固四步,将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永久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从而杜绝了狐臭的产生。

  你我都可以浑身飘逸着淡淡的清香,关键是要给自己信心和勇气。邂逅雀仕荃,一次祛味,一生清爽。只有自己塑造好了自己,才会创造属于你的天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向日葵妈妈斩获艾媒咨询“2019中国年度创新教育平台”大奖

下一篇:鱼夫鱼仔鹅卵石鱼火锅,将鱼吃出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