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花青基柳帮主,军人之魂,坚守国人健康体魄

内容摘要:健康,作为21世纪的时代代名词,成为了每个人向往的生活状态,也成为了各个行业发展的指向标。食品、建材、休闲服务等行业都纷纷与“健康”一词产生链接。由于科技的...

健康,作为21世纪的时代代名词,成为了每个人向往的生活状态,也成为了各个行业发展的指向标。食品、建材、休闲服务等行业都纷纷与“健康”一词产生链接。

由于科技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新科技+健康”的产品层出不穷。上海合庆火龙果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花青基短链脂肪酸原浆,凭借天然原料、窖藏酿造以及出众的效果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随着产品的深入人心,花青基的品牌宣发进一步深入,背后的团队也跟随产品慢慢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花青基品牌创始人——柳帮主便是整个团队核心人物之一,也是今天咱们的主角。

源于中国军人的坚毅品质

“柳帮主”这个称谓是他在台湾大学攻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时,一位高人为他取的。周围的小伙伴们也很喜欢这个称呼,因为他身上的“帮主”气质:拥有着香港中文大学DBA 在学博士、复旦大学、台湾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曾任联想集团华中区大客户总经理等等的耀眼头衔,在待人接物上的豪爽不羁以及做事办公时的雷厉风行。而这些,都是8年军旅生活带给他的。

柳帮主,原名柳景帮,出生于湖北洪湖的军人世家,从小耳濡目染,对军人生活非常向往,在少年军校毕业后就直接投入了军营的怀抱。

“军队生活,用几个词形容就是坚毅、付出、磨砺、友情。”谈到这个,柳帮主直了直本就挺拔的脊背。

几年部队生活,柳帮主经历了诸多考验,这块璞玉也被日渐打磨,最终成为了一枚真正的美玉。

1996年,他从部队退伍分配工作到了武汉人事局。从武汉市人事局计算机科普教员做起,短短几年时间便成为了培训基地的教导主任。在工作之余,他继续坚持军队中的作息,坚持锻炼,学习感兴趣的市场、经济以及营销方面的知识。

就在身边的人都认为他会是下一次升职的头号人选的时候,柳帮主却选择辞去了公职,打算开始从事市场方面的工作。

冲破舒适圈,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当时身边的朋友都表示不理解,他们觉得‘铁饭碗’的工作又惬意又稳定,我这么做意味着未来没了保障。我也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具有挑战性的未来才是我所向往的生活。”

与市场、与客户打交道,是柳帮主认为最有挑战的事。因为性格外向,待人豪爽,总能很快与人熟络起来,再加上早期几年专业知识的学习,他开始尝试市场与客户服务的工作。

2000年,他凭借出色的履历被当时国内PC巨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联想集团相中,聘为华中区大客户总经理,从事市场营销以及客户服务方面的相关工作;2006年,他又加入韩国现代(HYUNDAI)集团,担任大中华区的大客户执行总经理;2009年进军香港,担任玛特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总裁。

几年市场工作,柳帮主小有所成,但闲不下来的心让他又开始找寻其他更有价值的事情。

以己之力,守护国民健康的一方净土

“刚开始接触健康领域,其实是出于自己对另一高度的追求,也是自己对这个行业未来发展的认可。”对于新时代的市场走向,柳帮主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嗅觉,大健康便是他认为的下一个风口。

在就读复旦大学时,柳帮主结识几位生物学领域的博士专家。在一次交谈中,几位都对未来大健康行业的趋势非常认可,并对当前健康行业的产品形式做了分析,当即决定合作,并将目光放在健康食品行业之上。

多年从事市场工作,柳帮主深知进入一个新行业将面临着许多巨大的挑战,更何况健康食品行业涵盖方方面面,市面产品鱼龙混杂,要想在这样的新领域立足,创新才是根本生产力,知识和科技“双轮驱动”才能保证品牌的前景与发展方向。

研发团队负责研发与生产,而柳帮主负责整合市场资源与开拓渠道。几年潜心研发,随着花青基短链脂肪酸原浆的问世,柳帮主和团队共同创立的花青基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大健康行业之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柳帮主对产品的基本要求。在打入市场之前,柳帮主和家人都会亲身试验产品,得到与期许中同样的效果,他才会将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新时代,用新模式传递新健康

与生物创新应用结缘,柳帮主在享受它带给自己的巨大改变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突破现有渠道的限制,让它被更多人知晓。

“传统健康行业无非通过门店、广告方式宣发,不但被空间、时间限制,而且企业与用户之间也存在一个断层。电商时代成熟后生发的新零售模式,倚靠私域流量,传播性极强,非常适合新时代的健康品牌。”

有着硬核的产品实力,花青基是最不怕走这类利用口碑作为媒介的渠道。而且在模式上,柳帮主摒弃了传统品牌的宣发方式,将产品、服务、团队打造成一个整体,与用户之间形成“强关系链”,打造“销售-服务-复购”新模式。另外,在通过线上线下宣发品牌、产品的同时,花青基更为想要追逐健康与成功的人提供了成就梦想的平台。

从铁血军人到商业精英,再到花青基总裁兼品牌创始人,柳帮主一路走来收获了许多荣誉与掌声,更在这样的荣誉场中成就了国内资深的五星领导力与资源整合战略研究专家、国际市场分析与策略研究专家、华人家族企业治理与文化传承研究专家等头衔称号。

他,褪下军装,选择登上更高的山峰;他,坚守本心,希望助力更多人的梦想;他,深耕领域,只为守卫国人的健康。秉持着爱国、忠诚、利他、公益、大爱的心,柳帮主以军人之魂,为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多尼斯亮相尖端科技盛会CES 这些养宠酷玩意引起了行业注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