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棉袄家政集团与吉视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随着中国居民水品的不断提高,中国的旅游业也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双增长, 2018年旅游业总收入达6.0万亿元,对中国GDP的综合贡献为9.9万亿元,占国内GDP总...

随着中国居民水品的不断提高,中国的旅游业也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双增长, 2018年旅游业总收入达6.0万亿元,对中国GDP的综合贡献为9.9万亿元,占国内GDP总量的11.0%。2018年,中国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增长。国内旅游人数55.4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5.1万亿元。

为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提高旅游服务质量,针对游玩儿童,熊猫遛娃共享童车入驻方便了儿童家长,解决家长带孩子出行受重托抱、携带童车带来的诸多不便,使得家庭旅游体验更佳。

用户只需在定点共享童车桩设备上,手机扫码取车,即可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熊猫遛娃秉着“用完就走、不留存押金”的理念,租用时收取100元押金。还车时,家长将童车折叠好,通过在平台上操作,就能在同城的任一车桩租还。从押金中扣除租赁费用后,剩余押金会立刻返还。

北京长城,苏州周庄古镇,佘山度假区,极地海昌公园等一大批景区和熊猫遛娃共享儿童推车合作,替代传统的人工租赁或者填补渠道的空白。

在江南水乡-周庄古镇

在长城,慕田古堞

“熊猫遛娃”推出的自助租赁童车,主要是在一个单独的设备上面并排挂着5辆黄色童车。根据车桩大小判断,占地大概不到1平米,挂满应该能到10辆左右。背靠建筑物摆放,也不占通道,不存在乱认乱放侵占公共资源的问题。

熊猫遛娃共享童车的入驻各大景区和商场,充分考虑到家长带娃外出时候不方便,完美的解决了,用车便利,行车方便,是出门在外带娃不可缺少的惠民工具,同时解决景区和商场儿童童车基础配套服务,为景区注入新的活力,在形象推广上有了更多可供亲子服务的设施积累口碑,从而提升景区的人气,吸引更多亲子客户群到景区游玩,为景区带来可观的效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平安消防集团获赠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优秀管理团队双锦旗

下一篇:景区共享童车,熊猫遛娃助力提升景区儿童童车基础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