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起航辞旧迎新,2020焕新出征:京东·帘到家如何战“疫”?

内容摘要:新起航辞旧迎新,2020焕新出征:京东·帘到家如何战“疫”?...

在新冠肺炎肆虐的当前,疫情发展及一线情况牵动着亿万人的心。突如其来的疫情也对家纺行业造成了较大冲击。帘到家心系灾区,共抗疫情的同时,不忘积极调整自身战略,帮助更多门店创新升级。

 

千里驰援 在行动

帘到家作为家纺窗帘产业互联网平台,融线上门店、线下生产厂家经营于一体,吸引加盟商1000多家,分布于全国各地,并与京东战略合作,运行4年,形成闻名业内外的京东▪帘到家品牌。

 

作为一个仍处于创业阶段的家纺产业互联网企业,心系疫区,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联合门店募捐购买10吨消毒液紧急驰援湖北。帘到家董事长姚惠标及海宁家纺协会曹咬强会长带头捐款,共有新疆、甘肃、山西、福建等20多个省市共130家门店参与其中, 一行行捐款数字,写满了爱,写满了力量。

疫情之下 新出征

这一场疫情是全民的战役。“宅家”状态,让大众消费习惯转至线上。所有拥有零售业务的企业都面临着极大考验。而是否拥有线上交易场景或者说新零售体系是否完善,是制胜的关键一环。

 

 

据了解,早在疫情发生之前,帘到家就在自身新零售体系基础上进行了完善升级。新的零售体系让整个链路形成闭环。前端是品牌与消费市场得触达,通过线下体验门店、官方网站、京东平台让消费者了解帘到家的同时促成可能交易,并利用售后和客服保持客户粘度;中端则是平台的中枢,将人、财、物完全打通,2020年帘到家进行了供应链改革,开启自营模式,所有产品将由总部直接供货,实现产品、销售、库存、交付、物流、仓储一体化;终端则更像是“传感器”,把消费市场的信息反馈至前面两个环节。帘到家也将在市场环境更迭中,不断进行深化融合、裂变。

进攻线上 为线下谋变

受疫情影响,家纺市场众多企业无法正常复工、生产及各类新品发布活动滞后,帘到家创新推出“2020年线上展会”。该展会将于3月15日-17日开启。让线下门店实现线上接单、新品上新级促销活动的展开提供业务场景,为行业升级注入实实在在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静待花开 ROTHY’S秘密花园系列全新上市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