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南博实自动化2020新年展望:使命在肩,豪情满怀

内容摘要: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总结与展望的时候。作为德国西门子的优秀代理商,作为中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河南博实自动化在过去的一年中,始终以身作则,持续创新,...

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总结与展望的时候。作为德国西门子的优秀代理商,作为中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河南博实自动化在过去的一年中,始终以身作则,持续创新,为推动工业自动化进程做出突出贡献。

u=870746529,1327493287&fm=11&gp=0

  回顾2019,河南博实自动化在地铁、冶金、石油、煤炭、纺织、起重、玻璃等多个行业均实现了稳健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博实自动化为郑州5号线的建设提供了专业、先进的超声波液位计和机柜,同时也为洛阳中航光电新厂项目、宇通热表项目等重要工程项目提供了专业的自动化运行设备与方案,为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关键性的设备与技术支撑。

  展望2020年,河南博实自动化将在保持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加大对轨道交通及工业领域的研发和投入,继续开拓创新,立志打造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金字招牌。

u=212431083,1178331460&fm=26&gp=0

  公司负责人表示,河南博实自动化作为西门子的重要代理商,拥有最为勤劳聪明的工程师,拥有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市场,为此,公司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对于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使命在肩,豪情满怀。在未来的一年中,河南博实自动化将牢记“知难而进、奋发图强”的企业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努力奔跑,追逐梦想,不断谱写新篇章、接受新挑战、达到新目标、实现新梦想、铸就新地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华三毕首文:与数字时代携手,以智能联接使能智慧未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