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这个春天,新大洲本田约你Fun新出行

内容摘要:这个春天,如何找到一种更健康的出行方式?  新大洲本田给你的建议是:骑上两轮,Fun新出行!何须再抱怨拥挤的公共交通或拥堵的马路,换一种方式,带上乐趣和新意,拥抱春天。  ...

这个春天,如何找到一种更健康的出行方式?

  新大洲本田给你的建议是:骑上两轮,Fun新出行!何须再抱怨拥挤的公共交通或拥堵的马路,换一种方式,带上乐趣和新意,拥抱春天。

  即日起至4月19日,新大洲本田将在全国市场(除港澳台地区)推出 “约会春天,Fun新出行”春季促销活动,详情可参看新大洲本田官方微信公众号。

  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大,福利众多,且包含多款摩托车和电动车热门车型,用户的选择面更广。

  摩托车类的活动期间,购买CBF190X、CBF190R、CBF190TR、PCX150等国Ⅳ车型,有机会享受价值1000元的换购优惠额度;购买部分其他指定国Ⅳ车型,有机会可享受价值600元的换购优惠额度;购买除参与“换购活动”外其他车型,可享有购车免费上牌服务!

(具体活动详情见新大洲本田官网)

  电动摩托车类的活动期间,购买H12、D8S、D8E等车型,有机会享受最高价值1000元的换购优惠额度;购买S01-s6,即享好礼一份(价值150元,由各地经销商提供);V-GO所有区域购车直降500元,V-GO Moped上海区域送沪C蓝牌,其他区域直降500元。

(具体活动详情见新大洲本田官网)

  不论是引领都市潮流、彰显个性特质的PCX150、CBF190TR等网红爆款摩托,还是倡导绿色骑行、舒适享受的D8S、D8E、V-GO等时尚电摩,每一款都型格兼备、各具风采,总有一款配得上你!

  骑趣出行,即刻出发!还等什么呢,快来选择一款心仪好车,开启你的不凡旅程,与这个春天约会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安发展控股集团荣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50强”

下一篇:庙街美食广场:全力助推商户复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