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顺舟物联网讲坛 | 讲透物联网所有应用场景

内容摘要:2020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让我们对多媒体更加依赖,也充分意识到线上交互的意义。疫情期间让大家思考最多的就是人工智能、物联网,而物联网就是智能化和传统行业的有...

2020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让我们对多媒体更加依赖,也充分意识到线上交互的意义。

疫情期间让大家思考最多的就是人工智能、物联网,而物联网就是智能化和传统行业的有机结合。比如智慧城市下的智慧路灯无疑是很好的结合点,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顺舟物联网讲坛从2月20日到3月20日共推出了22场直播,总播放量高达上万人次。直播主题涉及智慧照明、智慧园区、智慧教室、智慧路灯、智慧环卫、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城管……等应用场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免费!永久回放!

入群还能拿到直播课件,

以及老师们的答疑。

每场直播我们都精心设计安排,

力求有料、有用、有深度。

有落地项目案例、有技术分析、有解决方案、有场景示范,主讲老师都是我们精挑细选的专业人士,不仅对产品十分了解,还能对您的相关问题迅速判断、专业解答

图\直播讨论区,粉丝的提问

本周直播推送是以Zigbee技术为核心的智能酒店、智慧住宅、智慧医院等空间场景的应用方案,Zigbee3.0网关产品及连接的核心技术等,面向老客户进行项目方向的答疑,同时为新伙伴带来详尽的产品方案解析,共享资料等顺舟智能独家放送,助力构建多场景的空间智能生态。

接下来的直播已经安排妥喽,

周一到周五,每天一直播,

并有惊喜回馈活动上线,

礼品福利等你来拿精彩不容错过

3月23日—27日顺舟物联网讲坛

直播预告

直播一:《空间智能网关设计原理及快速对接》

→直播时间:3月23日 15:00-16:00

→直播内容:

Zigbee3.0物联网网关介绍

Zigbee3.0物联网网关如何二次开发

网关的快速对接多样化物联网平台

如何快速构建物联网场景化

→讲师:王志磊

王志磊

顺舟SpaceX产品总监,一直专注致力于物联网行业,通过九年的物联网行业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在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慧教室等细分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全了丰富的智能产品生态库,使智能化场景快速落地,为客户解决一站式服务。

直播二:《物联网时代的酒店空间应用场景解析》

→直播时间:3月24日 15:00-16:00

→直播内容:

智能客房控制系统

智能调光控制系统

酒店智能机器人

无线覆盖系统及场景应用

→讲师:盛一可

盛一可

顺舟智能SpaceX 华南区经理,专注于智慧酒店及相关场景应用,擅长通过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以便捷,节能,舒适为体验重点,将数据+技术+服务结合在一起,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物联控制,智能交易,智能服务三位一体的全场景智慧化住店服务。

直播三:《物联网在住宅空间的应用解析》

→直播时间:3月25日 15:00-16:00

→直播内容:

智能家居概念简述

智能家居方案介绍

智能家居设计指南

→讲师:戴春雄

戴春雄

顺舟智能SpaceX 华南区经理,从事物联网行业多年,致力于住宅空间之物联网应用解析,负责智能家居生态产品整合,方案搭建,给渠道运营赋能。

直播四:《智慧医院空间物联网解决方案》

→直播时间:3月26日 15:00-16:00

→直播内容:

智慧医院兴起的背景

智慧医院系统构成

智慧病房介绍

智慧照明系统

智慧医院后勤

医院智能的价值使命

→讲师:刘项阁

刘项阁

顺舟智能SpaceX生态总监致力于空间智能场景的搭建及应用,以Zigbee、Lora ,NB-IoT等无线连接技术,构建空间内物联设备的交互,形成物联智能生态,打磨完整可靠的行业智慧场景,提供互联互通的应用解决方案,打造丰富的物联生态,构建闭环场景,开放合作方式。

直播五:《Zigbee&LoRa模组在物联网中的应用特色》

→直播时间:3月27日 15:00-16:00

→直播内容:

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核心技术-连接;

连接的核心技术-通信芯片应用选型

通信模组的选型和使用方法

通信模组应用领域和成功案例

→讲师:王志磊

王志磊

顺舟SpaceX产品总监,一直专注致力于物联网行业,通过九年的物联网行业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在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慧教室等细分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全了丰富的智能产品生态库,使智能化场景快速落地,为客户解决一站式服务。

【顺舟物联网讲坛】观看提示:

顺舟物联网讲坛已全面开放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直播入口

进入顺舟智能官网或关注顺舟智能公众号即可观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女生一个人在家不再怕,万佳安B1智能门铃上线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