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采来膳食建议惠州企业食堂承包采用智慧管理模式

内容摘要:目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在外省疫情明显得到控制,企事业相继复工的前提下,如何保证食堂员工就餐,预防就餐用户感染,智慧食堂用户应该注意哪些...

目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在外省疫情明显得到控制,企事业相继复工的前提下,如何保证食堂员工就餐,预防就餐用户感染,智慧食堂用户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惠州食堂承包采来膳食公司黄总经理认为不松劲、不麻痹、不厌战、不大意。文明始于心,健康始于行。就餐时,注意用公筷,打包走。公筷公勺减少传染,打包带走一样美味。惠州食堂承包采来膳食公司是根据各项防疫要求针对专业承包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堂托管、蔬菜粮油配送,厨房设计、食堂保洁等一体化的策划进一步的升级和政策的进一步应对。

由于食堂就餐时间集中、人流量大等特点,所以很容易造成排队等候选餐,这个时候传统食堂人员密集,人员间距过小,很容易造成新冠病毒传播。(同样还有排队充值环节,都是因为排队等候、驻留时间长造成的感染几率加大。除此之外,由于传统食堂的高密度座位,以往就餐者都是人挨人就餐,进餐的时候,大家都需要将口罩摘下,这个时候新冠病毒传染的几率最大。因此采用智慧食堂管理方案是有必要的,同时食堂承包和膳食配送成为关注焦点。

一场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自武汉归来,惠州人民以最高敬意欢迎他们的归来。惠州食堂承包采来膳食公司研究认为由于传统食堂档口,处于暴露的状态,由就餐者语音传递打饭信息,食堂阿姨负责打饭,经过漫长的排队,在选餐环节就餐者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总览所有菜品,通过每日菜品和自身偏好进行菜品选择,有的就餐者选餐的时候犹豫不决,无形中又增加了时间成本,这个过程中就餐者和其他就餐者、食堂工作人员都有接触,也是新冠病毒传播的理想环节。因此采来膳食建议企业启用智慧食堂管理制度,通过科学管理方案保障食堂的安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顺舟物联网讲坛 | 讲透物联网所有应用场景

下一篇:仙她:疫情过后 自然为本成为健康食品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