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构建前沿课程体系,传智专修学院切实保障学生权益

内容摘要:学校是孕育知识的摇篮,是培养顶尖人才的“象牙塔”。一个优秀的学校,一个在业内富有盛名的学校,必定承载着无数莘莘学子的希望与梦想,必定是所有成功人士腾飞...

学校是孕育知识的摇篮,是培养顶尖人才的“象牙塔”。一个优秀的学校,一个在业内富有盛名的学校,必定承载着无数莘莘学子的希望与梦想,必定是所有成功人士腾飞的重要舞台。IT教育领域的创智专修学院,就是这样的一所学校。通过自身的不断积累和发展,成功构建出了行业领先的“课程体系”,为广大学生带去了光明的未来。

传智专修学院成立于2017年,是一所面向未来培养高精尖人才的高等院校。早在2014年,充满前瞻视野的传智专修学院,就开始了人工智能、机器人课程相关的研发与人才的培养,还和华为、百度、京东、库柏特等一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合作,共同培养互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相关的人才。

吸纳了优质教育资源的传智专修学院,始终将发展的目光,汇聚在“课程建设”这一层面之上。坚持组建专门的团队,对当前IT教育行业,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通过分析6300 多个软件工程师岗位招聘需求,确定了一套IT 行业普遍需要的共通技能,并依照于此进行基础课和专业课的设计,帮助学生夯实基础。

课程设蓝色.jpg

在传智专修学院的眼中,合理的课程设置,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帮助学生尽快汲取课本的精华。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扩大自身教育品牌的影响力,让完善的“课程体系”,成为一种无声的广告,吸引更多的学生,以及教育界中更多的有志之士。

当前,传智专修学院的课程体系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核心课,包含基础知识、专业的前沿知识,以及丰富的通识课程;特色课,包含职业规划课、专家课题、名企零距离;实战课,包含仿真项目、模拟开发、工作式学习。传智专修学院相信,通过以上这些“应用型”的课程,学生能够在实战过程之中,逐步领会课本上所教授的重点知识、重点研发方法,为尽早进入社会,做好各项充分准备。

_MG_2482_副本_副本.jpg

传智专修学院认为,“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通过内容丰富,且充满实践精神的教学课程,学生们能够打好此后竞聘、升职、加薪的发展基础,逐步走上人生的康庄大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浙江创邻科技有限公司张晨、吴菁做客《追梦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