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友缘在线专注服务大众婚恋,你要的生活我为你准备好了

内容摘要:湖南小伙向远今年29岁,在株洲经营一家民宿。在向远的精心经营下,民宿的生意算是很稳定,年收入都很可观。但是多年来,一个人打拼多少让向远感到疲倦,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成...

湖南小伙向远今年29岁,在株洲经营一家民宿。在向远的精心经营下,民宿的生意算是很稳定,年收入都很可观。但是多年来,一个人打拼多少让向远感到疲倦,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成家立室,他也开始着急起来。

image.png

对于另一半,向远没有太多的要求。生活和经济他已经准备好了,只要对的人出现,就能让对方过上想要的生活。但是由于一直忙于生意,向远很少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异性。偶然的机会,在用手机上网时,看到了友缘在线旗下婚恋平台的广告,于是,向远注册了试试看。注册友缘在线后,向远的条件吸引了很多异性,他收到了不少私信。很快,向远认识了一个叫张静的女孩。初识阶段,两人就聊得火热。向远也觉得很奇妙,“好像从来没有和一个女孩子那么投缘过。”向远说。

张静是江西人,今年24岁的她在家里的小卖铺帮忙打点,现在算是一个小老板娘了。做生意的女孩,头脑也特别精明。在找对象方面,张静也有自己的坚持,她理想中的对象最重要的就是要和她聊得来。由于张静经营自家的小卖铺,她对财经之类的信息非常感兴趣,在这一点上,向远的专业正对她的胃口。因此,两人迅速从专业信息聊起,聊到了各自的生活和经历,偶尔也聊聊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张静说:“从向远的规划中,我确信他是个很上进也很有责任心的男生。”

向远和张静第一次见面是在两人相识两个月后的一个周末,向远开车去了江西。张静带向远参观了自己的店铺,小小的店面被打理的井井有条。向远认定,张静一定是个持家有道的女生。更重要的是,向远很欣赏张静自己经营店铺的能力。回去一个星期后,向远正式向张静表白,双方确认了恋爱关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传化支付科技创新,打造数字化“新基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