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传化支付科技创新,打造数字化“新基建”

内容摘要: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区别于传统基...

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区别于传统基建,新基建主要发力于科技端。

新基建本质上是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支付是金融基础设施的核心。数字化支付正席卷全球,传化支付经过3年的探索与布局,抢抓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着力提升大数据能力,强化大数据融合应用,深耕产业物流领域。

  传化支付以数字化科技创新,推动无接触服务

疫情之下,数字化、智能化发挥出的“无接触”效应,提升了疫情防控的全流程、多角色、多场景协同效率。在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等关键时刻,大数据“新基建”支撑了社会稳定运行与政府公共治理。

传化支付通过更好的客户认知、更智能化的算法、更快速的决策支持,针对当下中小微商贸企业复工劳动力吃紧的问题,推出物流钱包APP产品,商贸企业客户可无接触的方式在线下单发货、在线跟踪货物信息、在线查账,将传统且散乱的物流流程和订单数据进行信息化管理,全程线上可视。帮助商贸企业解决了物流信息不及时、提货信息繁琐等问题。迅速的提升了经营效率,缩减了时间成本。

 

物流钱包亮相央视

根据风险模型的动态判断以及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资金融资需求,传化支付不依赖传统融资方式,推出定制化的无接触金融服务,在“物流钱包”产品内上线了“信用付”,这是依托实际业务场景,变交易信用为主体信用,提供低成本、灵活便捷的融资服务,客户可通过物流钱包中直接线上申请“信用付”授信额度,5分钟申请,1秒钟放款,0人工干预。截止目前,传化支付已为60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3000多万资金支持。

 

物流钱包-信用付界面

  传化支付深耕物流产业,打造产业数字化“新基建”

传化支付通过对物流、商贸制造等行业B端和C端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为中国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提供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经过3年的发展,从产品、技术、渠道、风控四大维度构建并逐步完善支付基础设施,夯实了以“账户体系”、“清算体系”、“风控系统”、“数据处理”为核心的基础产品体系,初步形成能够承载万亿级交易规模的支付基础。

打造产业支出第一品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支付服务,是传化支付一直以来不变的使命与追求。针对当前中国市场7万亿代收货款的规模,通过数字化建设,聚焦数据资源管理、数据可信交易、数据安全防护等技术能力提升,以“系统+支付”的手段,打造产业数字化“新基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仙她:疫情过后 自然为本成为健康食品行业新趋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