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耕行业二十多年 华生科技正冲刺上市

内容摘要: 2019年5月15日,浙江华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生科技”)完成上市辅导,5月24日华生科技提交了申报稿,拟申请在主板上市,并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

     2019年5月15日,浙江华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生科技”)完成上市辅导,5月24日华生科技提交了申报稿,拟申请在主板上市,并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

  华生科技创立于1996年11月,前身为海宁市马桥华生经编针织厂,2005年5月更名为浙江华生经编新材料有限公司,2018年1月整体变更设立为浙江华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华生科技是一家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塑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划水板、充气游艇、车体篷盖、户外广告等领域。

  产业用纺织品,在国际上被定义为“用于诸多非纺织行业的产品,它的制造过程和配套服务是专门为工程类纺织结构材料而设计的”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土工及建筑、交通运输、文体休闲、航空航天、新能源、农林渔业等领域。相较于劳动密集、技术含量较低的传统纺织业,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具有资本密集、技术含量较高、市场需求空间巨大等特点和优势,随着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生产技术和工艺的不断发展,其应用范围愈发广泛,市场潜力巨大,其发展水平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纺织工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华生科技深耕塑胶复合材料行业二十多年,不但管理层及研发团队的行业经验丰富,历年来积累了良好的设备储量和客户资源,公司现有设备大多产自德国、瑞士、台湾等地,客户遍及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注重研发投入,积累了良好的技术优势,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目前公司产品的核心技术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21项,参与制定的国家、行业、联盟等标准累计达10余项。

  此次华生科技募集资金投资于“年产450 万平方米拉丝基布建设项目”、“高性能产业用复合新材料技改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三个项目。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卓越,不断创新”为宗旨,坚持以“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为经营理念,贯彻以“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管理思想,充分利用技术研发优势、先进的生产工艺水平和优秀的质量控制能力,把握好行业趋势、抓住国内气密材料和柔性材料行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若此次项目募集成功并达产后,在公司自有优势的基础上,缓解产能不足,优化产品结构,为公司战略规划提供基础,相信华生科技未来会是国内外一流的塑胶复合材料供应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顺舟物联网讲坛 | 讲透物联网所有应用场景

下一篇:采来膳食建议惠州企业食堂承包采用智慧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