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黄泛区公司:开展“爱国卫生月”义务劳动

内容摘要: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15日,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组织31名志愿者在环场路西段开展义务劳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打造美丽泛区营造良好环...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15日,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组织31名志愿者在环场路西段开展义务劳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打造美丽泛区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中,黄泛区公司总经理李春志、党委书记王夙志和公司志愿者一起,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铁锹和塑料袋,对环场路绿化带杂物进行打扫清理。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扫,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将环场路西段打扫的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守护生命健康,携手建设美丽家园,同时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美化环境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方康信投资盛世唐国际幼儿园

下一篇: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颐高电商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