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客独角兽:2020如何寻找靠谱副业?

内容摘要:近日,家电巨头美的集团开始冻结高管30%的薪酬发放,针对这部分冻结的薪资,还要等到年底看收益情况再决定是否返还。疫情之下大集团尚且如此,小微企业就更不用说了。大家慢...

近日,家电巨头美的集团开始冻结高管30%的薪酬发放,针对这部分冻结的薪资,还要等到年底看收益情况再决定是否返还。疫情之下大集团尚且如此,小微企业就更不用说了。大家慢慢发现,单纯的工资收入已经不能带来安全感了,纷纷开始寻找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可以作为副业,其中乐客独角兽的乐客卡项目最受追捧。

u=3656964839,2157283667&fm=26&gp=0

那什么样的副业适合上班族呢?

1.    时间自由:上班族做副业最重要的就是“不误正业”,不然万一创业不成功,主业也没了;

2.    轻投入:目前全球经济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大家不管做什么创业项目,一定要控制好投入成本,避免让自己蒙受过大的损失;

3.    抓风口:风口项目往往拥有巨大的市场,也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你甚至可能借助风口,让自己实现副业收入超过主业。

正是看准了大多数创业者的上述需求,乐客独角兽的创业服务类产品【乐客卡】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创业市场的“爆款”,短短一个多月,购买用户就高达120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1014161135

乐客独角兽的王牌产品乐客卡作为“爆款”到底有哪些优势?

1.    项目好:乐客卡项目库目前有抖音、快手蓝V认证,支付宝、微信支付刷脸支付,京东芬香等十多个风口项目,每个项目都拥有巨大的市场;

2.    收益高:以抖音为例,乐客作为抖音的一级服务商,可以给到乐客卡用户420 元/单的高额返佣,在整个行业都非常能打,其他项目也是如此;

3.    门槛低:以上的每一个项目代理费就可能值几千甚至上万,但是在乐客,你仅需支付499 元购买乐客卡即可实现全部免费链接,成功推广1单蓝V 就可以实现基本回本;

4.    服务好:作为一个创业服务平台,乐客为创业者提供了完备的创业教育服务,你在销售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乐客都帮你想到了,在后台问答版块搜索一下,你就能找到解决方案;另外每个乐客卡用户都拥有微信社群答疑服务,让你的创业之路不孤独。

上班族在寻找小本投资项目的时候,一定要牢记以上三点,才能最大程度减少因创业失利带来的损失。当然比起一个人摸索,2020年我更建议你们选择像乐客独角兽这样的大平台,充分利用平台资源,让自己走得更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落子海南丨中科华海布局知识产权及双创产业新生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