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吸油烟机排行榜TOP推荐 樱花抽油烟机拔头筹

内容摘要:电产品智能化愈演愈烈,从单品智能到智能生态,从物联网到人工智能,特别是随着5G的到来,在AI、IOT等技术的加持下,将会逐步渗透至每一个厨房系列单品中。而油烟机作为现代...

电产品智能化愈演愈烈,从单品智能到智能生态,从物联网到人工智能,特别是随着5G的到来,在AI、IOT等技术的加持下,将会逐步渗透至每一个厨房系列单品中。而油烟机作为现代厨房的必备家用电器之一,更是首当其冲。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厨房小白困扰之一大都来自于做饭时的困扰,特别是油烟问题。

智能化抽油烟机将作为智能厨房的核心要素,以更大程度的解决用户做饭时的困扰为前提。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油烟机的前行者SAKURA樱花抽油烟机T506,能够彻底解决油烟困扰,其将厨房与智能黑科技进行二者融合,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人机交互,开启了智能厨房2.0新时代。

SAKURA樱花油烟机T506作为时下极具性价比的一款代表性烟机产品,内外兼修,性能强劲。其采用全新外观交互设计,钟表大屏,触控按键,全系黑色钢化玻璃面板,时尚大气,无论是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还是北欧或中式,都能相得益彰,丝毫不会格格不入。当然除了在外观方面,SAKURA樱花有着极佳表现外,其在产品性能同样也极为卓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AKURA樱花抽油烟机T506所搭载的黑科技--红外感应、双向智控的手势感应开关,可以通过手势操控随机切换烟机工作模式,帮助用户在繁忙的烹饪环境下解放双手,彻底颠覆用户对油烟机的认识,提升人机交互体验,启停换挡一瞬间,省时又省力,再也不用担心炒菜时手忙脚乱了。

在健康烹饪方面,SAKURA樱花抽油烟机T506也颇有建树,不仅拥有20m³/min的大风量,可确保浓烟升腾瞬间被吸走,而且还配搭配了400Pa强劲风压加持,就算楼层高或公共烟道拥挤,也能迅速突围,排烟高效且不倒灌!更有V型深腔作为防护伞,加深拢烟范围,防止油烟窜逃,从此,家中再无油烟味!

当然如果你觉得以上则是SAKURA樱花抽油烟机的全部腻害点,那就大错特错啦!很多抽油烟机都有一个致命问题,用久了之后吸力就会大不如前,油烟过滤能力也会下降,但是这一问题在樱花抽油烟机上却几乎没有出现过,这是为什么呢?是时候放出SAKURA樱花抽油烟机广受欢迎的秘密武器了——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再搭配“滤网智换”,定期提醒用户更换油网,即可享受免拆洗,保持油烟机持久大吸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经济环境下 聚行家提供企业发展新机遇

下一篇:安泽政务机器人“入职”惠州市政府,开启智能化政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