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毕加索钢笔新品上市丨律动之音,灵动青春

内容摘要:音乐,是鼓动的旋律;音乐,是火热的激情;音乐是一缕阳光,暖人灵魂。以青春律动之音,带来美妙的心灵享受。疫情退却,音乐响起。每一首歌都代表一段时光,是悸动、心跳,最美的符号...

音乐,是鼓动的旋律;音乐,是火热的激情;音乐是一缕阳光,暖人灵魂。以青春律动之音,带来美妙的心灵享受。疫情退却,音乐响起。每一首歌都代表一段时光,是悸动、心跳,最美的符号。赴一场青春的约会,展现着自由与活力,我们的故事由此拉开序幕。

毕加索965#巴赫韵律,为致敬超越时空的音乐之父——巴赫,设计灵感源自《十二平均律》的八度音程。笔帽由八切面构成,恢弘律动,中接棱面,表现节拍,和谐均衡,线切琴键造型立体笔夹,时尚精致。优质航空铝材,数十道工序打造,亲肤手感,细腻高雅,韵粉、韵紫、韵灰灵动青春。

每一支钢笔都是一只音乐精灵,总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与惊喜,音乐的浪漫,在笔尖绽放。相识相约相见相拥,毕加索钢笔与你共谱一场青春律动的乐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合肥智皖高速视觉计数机 有效解决细小物料重叠问题

下一篇:白象食品发力夏季方便面市场 拌乐多开创多个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