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振韩陶瓷手绘浮雕早餐系列:美好的早餐唤醒美好的一天

内容摘要:民以食为天,一份美好的生活少不了"好好吃饭"的加持,而一日之计在于晨,因此一日三餐又以早餐最为重要,但对很多人来说"好好吃早饭"并不容易,因为多数人早上没有太多时间...

民以食为天,一份美好的生活少不了"好好吃饭"的加持,而一日之计在于晨,因此一日三餐又以早餐最为重要,但对很多人来说"好好吃早饭"并不容易,因为多数人早上没有太多时间精心准备一份餐点,但是用心生活的人总是能发现更多的可能性,深圳振韩陶瓷有限公司别具匠心地创造出手绘浮雕餐具系列,让人们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便能享受到精致独特的早餐体验,开启美好的一天,这也吸引了"嗅觉"敏锐的媒体人员前去一探究竟。

据了解,振韩陶瓷手绘早餐杯及早餐碗系列的图案是手工彩绘大师经坯体手工彩绘而成,同一般的杯子、碗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可观赏性和艺术性,在深圳振韩陶瓷有限公司,产品设计人员表示,现如今人们对生活的追求越来来越高端化,只能满足基本使用功能的产品已经不能给他们带来良好的生活体验,甚至很多人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一点,然而厂家的市场调研人员敏锐地发现了这种新的市场消费需求,最终产品设计开发人员将其转化成独树一帜的振韩陶瓷手绘餐具系列。该系列的产品无形之中提升了现代人用餐的体验,让享用早餐变得更加令人愉悦而又与众不同。所以产品的附加价值极高。

振韩陶瓷手绘早餐杯及早餐碗系列产品的另外一部分高附加价值来自于它在制作过程中所使用的工艺,本系列产品经由釉下彩工艺制作而成,具有无毒、安全健康的特点,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另外,这种工艺制作而成的产品瓷质细腻,真正体现出用餐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生活的用心。

振韩陶瓷手绘早餐杯、早餐碗研发人员还充分考虑餐具使用者的基本使用体验,产品表面光滑便于清洁,同时产品外形和尺寸符合人体生理力学标准,拿握舒适,早餐杯的容量也设计成经典的480ml,让用餐"不多不少刚刚好"。另外,产品具有多种用途,使用者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开发它的功能,让艺术餐饮存在于生活的每个角落……

振韩陶瓷手绘早餐杯及早餐碗系列产品的问世给消费者特别是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实际上这并不是偶然的,深圳振韩陶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攻陶瓷技术及产品的企业一直以来凭借地处"瓷都"潮州的地缘优势、高素质陶瓷技术专业人才的人才优势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不断基于国内外市场需求进行创新研发活动,不仅关注产品的实用性,更关注产品对消费者安全健康的友好度,在日用陶瓷市场中居于领先地位。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企业还会开发出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希望每一个热爱生活、关注生活品质的人都能幸运地遇到振韩陶瓷手绘餐具碗这样的产品,将生活妆点得更完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泰瑞数创:企业应实现三大转型 以新物种形态迎接新基建

下一篇:温情5月季,感恩母亲节,搜了网母亲节专场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