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疫情渐远,凯缘春蓝莓红酒道路越来越宽,市场认可度高!

内容摘要:在举国防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正全力争取决定性胜利之际,国内众行业相继复工复产,服务业也逐渐恢复正常时期繁荣景象!即便许多酒水企业前期已进入复工复产状态,但餐饮行业...

在举国防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正全力争取决定性胜利之际,国内众行业相继复工复产,服务业也逐渐恢复正常时期繁荣景象!即便许多酒水企业前期已进入复工复产状态,但餐饮行业由于消费场景的限制,始终处于关停状态。毋庸置疑餐饮对于酒水消费的重要程度,自五月份开始以来,餐饮全行业迎来全面恢复经营,各地政府积极发放消费券鼓励公众消费,酒水企业历经整个寒冬,终于迎来了暖春。

尽管凯缘春蓝莓红酒疫情期间仍然不愁销量,但始终受限于消费场景的封闭,无法大展拳脚,发力线下,加上停工停产,甚至一度造成缺货。随着国内相对安全的环境逐渐稳定,刚迎来首轮消费高潮,凯缘春蓝莓红酒便创造了复工后首批生产的酒,仅用十天时间就售罄的佳绩!

在酒水及红酒消费市场普遍疲软的特殊时期,凯缘春蓝莓红酒的魅力和市场信心从何而来?"品质、品味、品牌"也成凯缘春蓝莓红酒的代名词。纵览历史上任何一款好酒的诞生,都离不开地理环境的酿造,也无法与文化滋养分割开来。贵州,有着中国酒乡的盛名,凯缘春多年前在此发源。凯缘春蓝莓红酒不仅有传统酒文化的浸润,更是“中国蓝莓酒之乡”新贵,这里地灵人杰,创造了全国最大蓝莓产区的傲人成绩,原生态环境、酒乡人的孜孜不倦,造就了凯缘春蓝莓红酒酿造原料——麻江蓝莓的优异品质。好水、好蓝莓、传统技艺、科学创新、匠人精神,凯缘春蓝莓红酒集大成于一身,既向市场展示自身的高贵品质,也向世人展示着贵州的独特魅力。据贵州某大型商超负责人介绍,四月以来,凯缘春蓝莓红酒是目前店里卖得最火的一款产品,经常出现断货的情况。

可以发现,除了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外,市场认可度逐渐成为凯缘春蓝莓红酒的核心竞争力。随着百姓经济收入的提高,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人们对美好生活更加精益求精,生活中讲究美食,喝酒讲究美酒。具有高端品质的凯缘春蓝莓红酒,不断配合“健康的绿色食品”加以宣传,蓝莓红酒的文化宣讲和推广,就此成为当下蓝莓红酒消费的潮流。

诚然,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仅是酒乡贵州的宠儿,更是“中国蓝莓酒之乡”的龙头企业,加上近几年,凯缘春不断主动地向世人展示自身形象,高度自信正是来自高端品质的支撑,凯缘春蓝莓红酒的道路越走越宽,目前市场认可度高。在消费场景逐渐打开、消费高潮的再度来临、品牌持续发力的三大因素之下,产品的市场认可度会越来越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泰瑞数创:企业应实现三大转型 以新物种形态迎接新基建

下一篇:人机耦合——灵通电销诠释电销机器人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