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寺库百款菲拉格慕 演绎正宗意式风情

内容摘要:前几天#漫画腿#话题上了热搜,女明星们又细又长的腿型让人羡慕不已(手动柠檬)。显高显瘦是女性们毕生的穿搭目标!除了服饰之外,鞋子也是显腿长的利器,穿对了鞋变身超模...

前几天#漫画腿#话题上了热搜,女明星们又细又长的腿型让人羡慕不已(手动柠檬)。

图片1.png

图片2.png

显高显瘦是女性们毕生的穿搭目标!除了服饰之外,鞋子也是显腿长的利器,穿对了鞋变身超模不是梦!

图片3.png

今天寺库带来的这份“春夏换鞋指南”让你拥有迷人“战靴”,秒变漫画腿!显腿长利器:尖头平底鞋or尖头低跟鞋。

图片4.png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平底鞋)

论显瘦显高,圆头鞋、方头鞋都比不上尖头鞋。

图片5.png

图片6.png

尖头鞋的鞋型一般都是狭长型,加上鞋头的V型,能在视觉上有一种延伸的效果,修饰不完美的脚型,视觉上让每个女人的脚都显得纤细修长。

图片7.png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平底鞋,尖头鞋面露出脚面的肌肤,直接连接到小腿,没有了边界,不需要高跟的加持,也能显高显瘦!

图片8.png

图片9.png

除了简单的裸足穿之外,还有一种颇为显瘦的穿法

图片10.png

不少时尚博主选择尖头平底鞋搭配白色长袜,这种穿法更适合脚踝不太明显的仙女们。白色长袜能更好的掩藏住脚踝,过渡到小腿,视觉上起到拉伸延展的作用。这样的穿法也更显日系。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显腿长利器:穆勒鞋)

穆勒鞋Mules,出自苏美尔语Mulu,指的就是露出脚后跟的鞋子,自从GUCCI等一线大牌推出穆勒鞋之后,就在时尚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图片15.png

穆勒鞋方便又百搭,无论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能呈现出chic的感觉

图片16.png

带蝴蝶结设计的穆勒鞋,既满足了少女心,又在蝴蝶结的巧妙设计下显身长,脚背从视觉上拉长了几分,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的修长了。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终极显腿长神器:细高跟)

细高跟一出场,成熟风韵制霸全场,走路带风。

图片19.png

(Ferragamo细高跟)

从视觉上延长了脚的前半部分,打造街头潮流范,干净利落的整体造型,踏出率性又优雅的步伐。

图片20.png

当年玛丽莲梦露穿着她最钟爱的鞋履品牌Ferragamo,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幕形象。这双珍贵的金色小山羊皮高跟鞋记录了她风华绝代的岁月。

图片21.png

如今以经典款式加以Ferragamo蝴蝶结点缀,更显女性魅力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这么多鞋子你pick哪一款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趣链科技区块链技术飞洛印成取证利器 获最高院《证据新规》认可

下一篇:逆势飞扬,机器视觉公司深慧视获联想创投千万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