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比佛利管理咨询:解决企业管理难题,你需要阿米巴

内容摘要:企业管理,每一天都是实战。实战过程中,“书到用时方恨少”的不在少数。许多企业家倾诉自己的困惑:企业规模的扩大,带来经营管理上的种种问题:一件产品销售出...

企业管理,每一天都是实战。实战过程中,“书到用时方恨少”的不在少数。许多企业家倾诉自己的困惑:企业规模的扩大,带来经营管理上的种种问题:一件产品销售出去,各个环节真实的成本是多少?怎样激发全员的工作积极性?怎样才能提高决策的准确性?

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把企业划分成一个个独立核算、自主经营的小集体,并引入外部市场竞争机制实现内部交易和竞争,每个阿米巴成员都对自己组织的效益负责,所以每个人都会自主自发的参与经营努力提高组织效益,每个小组织可以通过提高销售、减少费用、缩短时间来提高自己的效率,甚至到人效。

如今,阿米巴模式的中国化,正在为无数的中国企业开辟道路。企业家早早听闻阿米巴管理模式的成效显著,计划落地导入,但企业的各个部门不太懂如何落地,难以跟进,比佛利管理咨询让阿米巴真正着陆,变成可实际操作的方式,让员工从“被动管理”变成“主动参与经营”,大幅精简了管理的成本,并且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经营效率。

阿米巴的思想不仅昭示了企业管理方面独特的经验和成功的逻辑,更是给后继的商业领袖留下了一套可复制,可执行的具体经营方法。比佛利管理咨询为企业导入阿米巴模式,让企业从管理走向经营。比佛利管理咨询拥有多年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在多个大型国营、民营企业成功落地,实现2个月业绩翻3倍,7个月扭亏为盈,3个月利润率提升30%等效益业绩。能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实际情况,定制专属的阿米巴管理模式,且让阿米巴模式在企业中真正落地,更首创对标型与对赌型管理咨询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阿米巴经营模式发展进化的动力引擎。

企业导入阿米巴模式,让员工不止关注做事本身,老板和员工共同关注经营利润,销售额不断增长,企业利润不断提升,将“复杂的管理问题”提升到“经营的高度”来解决,让员工“自动自发”的去执行、去创造、去改善。

比佛利管理咨询作为一家产业运营、产业并购的一体化服务供应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组织为重,以服务伙伴为荣,在企业管理咨询的道路上激流勇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机耦合——灵通电销诠释电销机器人的发展方向

下一篇:海腾数据:匠心创造,追求卓越,专注互联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