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凡尼士工业触摸一体机,促进工业生产自动化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复苏与崛起,各大生产企业对于工业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为了提供工业生产的效率,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使用加固的增强型工业计算...

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复苏与崛起,各大生产企业对于工业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为了提供工业生产的效率,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使用加固的增强型工业计算机——工业触摸一体机。

工业触摸一体机抗压耐高温,专为工业生产设计

工业触摸一体机是专门为工业现场而设计,具有外观坚固、耐高温、使用便捷等优点,可以作为一个工业控制器在工业环境中安全运行。该类产品的适用范围极为广泛,比如物流自动分拣、电力机柜、无人生产线等,适配7寸、10.4寸、12寸等小尺寸的工业触摸一体机,而像是生产车间、数控机床、机械控制、机器视觉等专业场景,比较适合15寸、17寸、19寸等尺寸稍大的产品。

凡尼士工业触摸一体机,促进工业生产自动化

在整个生产环节中,工业触摸一体机除了方便生产人员进行生产调控外,还能够充分收集生产数据。在传统的生产方式,动态数据的手机难度较高,而工业触摸一体机就可随时收集生产状态中的数据,有利于随时监控生产状态,确保生产的效率性及安全性,同时可根据实时情况制定生产策略,大幅提升工厂的生产效率。

凡尼士电子科技实力雄厚,提供专业设备解决方案

作为优质的工业一体机制造商,凡尼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能够为各行各业的生产厂家提供专业的工业触摸一体机设备解决方案。凡尼士电子是一家集行业专用计算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产品。

凡尼士工业触摸一体机,促进工业生产自动化

凡尼士工业触摸一体机高品质,多尺寸多规格可选

当前,凡尼士品牌在工业控制领域推出了多种不同尺寸的工业触摸一体机,尺寸包括8.4寸/10寸/12寸/15.6寸/17寸/18.5寸/19寸/21寸/23寸,根据实际的工业场景可选择嵌入式、卡扣式、壁挂式等多种安装方式。凡尼士触摸一体机的外观材质为铝镁合金,操作系统预装windows7,后期也可支持升级,CPU标配intel Celeron J1900 2GHz四核(可选intel赛扬1037 1.8GHz双核、可选intel H81搭载酷睿i3/i5/i7),内置wifi天线,支持无线连接,可在-10℃-60℃的环境温度中进行工作。

凡尼士工业触摸一体机,促进工业生产自动化

目前,凡尼士已经建立了覆盖销售、研发、采购、生产等各环节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09001:20016认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凡尼士生产的工业触摸一体机凭借其出色的质量和先进的技术水平而热销国内外,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的工业生产制造现场中,获得了多行业客户的好评及赞誉,在全国及海外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想摆脱湿气烦恼吗?甘诺宝力给您分享祛湿小妙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