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解锁核心教育力,长沙金律美术教育成为行业首位原因出现

内容摘要:疫情影响下,2020年高考确认延期,美术生原本进画室时间也相应后延,虽说课程转战线上,但是由于美术的特殊性,难免使得今年美术生的专业基础造型能力相比以往,存在薄弱之...

疫情影响下,2020年高考确认延期,美术生原本进画室时间也相应后延,虽说课程转战线上,但是由于美术的特殊性,难免使得今年美术生的专业基础造型能力相比以往,存在薄弱之处。因此,对于美术教育行业各品牌而言,画室内部教育力量是否强悍,能否快速抓准当前美术生所需,在短时间中提升学生成绩至关重要。据数据显示,长沙金律美术教育培训学校,目前是湖南地区美术生偏好画室的品牌榜榜首,其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长沙金律美术教育

长沙金律美术教育培训学校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有14年之久,作为美术培训市场的老牌画室,十几年的教育经验,已经让金律在美术艺考领域掌握极大话语权,不仅拥有十分丰富的教育经验,可以时刻洞察美术艺考上的风向变化,对于国内各大院校的风格取向,更是能够熟悉掌握,帮助学员一击即中。而且,金律对于教育团队的组建十分重视,所有画室内部老师,入职前全部经过层层筛选,确保在艺术创作和教育上,都保持双重在线状态。

长沙金律美术教育

今年湖南省美术联考中,长沙金律美术教育美术培训学校所有参考学员,分数达到230分以上的人数,占据78.8%。其中不乏很大一部分学员成功冲击更高分,制霸湖南联考高分榜,将金律的教育实力完全展现出来。

在2019年美术类校考当中,参与校考的金律学子们里,清华成功过线的8人,央美成功过线的25人,鲁美成功过线的18人,西美成功过线的15人,更有14人达川美标准,8人达天津美术学院分数线,4人达湖北美术学院分数线,19人成功冲击国美。除此以外,广美过线3人,广艺过线22人。

长沙金律美术教育

而这所有的赫赫勋章,长沙金律美术教育培训学校的师资力量功不可没。在金律,大部分老师本身即为国内顶尖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甚至拥有多幅个人获奖作品,也不乏出版过美术相关书籍,所有老师的艺术创作能力,艺术性思维在本身的领域中,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同时,金律的教学团队,平均拥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学经历,让每位老师可以非常快速的明确,每位学员当前的专业基础,根据学员的目标,从而制定贴合学员实际情况的学习计划,以及具有针对性的教学安排。即使后续学员水平与计划产生偏差,或者联考校考实施新政,也能够第一时间帮助学员重新修改学习规划,以经验和实力,为所有金律学子保驾护航。

长沙金律美术教育

目前,对于所有美术生来说,从现在到高考,再到校考,拥有一个专属的学习计划和全程的教育跟踪至关重要,长沙金律美术教育培训学校,正式凭借师资上的巨大优势得以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并且收获如此多美术学子的肯定和支持,相信以其强大的教育力,在今年校考中,金律美术教育也将和所有学员一起,延续往年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腾数据:匠心创造,追求卓越,专注互联网服务

下一篇:想摆脱湿气烦恼吗?甘诺宝力给您分享祛湿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