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致敬中国品牌日,万洲电器以匠心彰显品牌实力

内容摘要:5月10日,不仅是众所周知的母亲节,还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而万洲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中坚力量,更是坚持34年践行匠心理念,用实际行动打造出红外线灶具民族品牌...

5月10日,不仅是众所周知的母亲节,还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而万洲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中坚力量,更是坚持34年践行匠心理念,用实际行动打造出红外线灶具民族品牌名片,向中国品牌日致敬!

领先创新,打破灶具行业传统难题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原动力,也是中国品牌能够走向世界的唯一出路。而万洲深谙其理,早早就将创新的基因注入到企业的文化之中,使之成为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当传统大气灶不断普及,开始进入广大消费者厨房时,万洲电器董事长倪江辉先生,就发现了传统大气灶所存在的几个重大缺陷,如火力不足、安全隐患多、不节能环保等等,而这些缺陷直接影响了消费者对于现代化厨房生活的美好体验。

致敬中国品牌日,万洲电器以匠心彰显品牌实力

于是,他携手哥哥倪江福一起开始探索红外线技术在灶具方面的应用和发展。在经过多年的专研和实践,终于在2012年成功研发了中国第一、二代红外线燃气灶。

该产品采用红外线辐射板燃烧器进行燃烧,可以将明火转化成红外线,从而传递热量至锅具,其热效率高,安全性高,又节能环保,成功解决了传统大气灶火力不足,安全性低等一系列缺陷。

这种新品类的产品研发出来后,先后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不仅使万洲产品实力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而且也打响了万洲品牌发展的第一枪。

坚守匠心,34年专研红外线灶具技术

每一个品牌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而这个动人的故事必定离不开坚守和艰辛。

成立34年,万洲电器一直坚持厨房电器专业化战略,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打造一系列“真聚能、真节能、真环保”的太阳核能灶系列产品,从而赢得消费者的口碑。

致敬中国品牌日万洲电器以匠心彰显品牌实力

坚持践行这样的匠心理念,万洲集团在过往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都专注于红外线灶具领域的研发和创新,并在短短的几年间,将红外线灶具产品性能升级到稳定的第七代。

其热效率高达77.5%、省气46.6%,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排放量几乎于0,诸项指标都远远高于同类产品,多次树立行业新标杆。

央视报道,彰显中国自主品牌实力

正是这样的匠心精神和优质产品,让万洲成功入选央视《匠心智造》栏目拍摄名单,成为厨电行业的典型模范代表。

2020年1月,由央视《匠心智造》栏目拍摄的万洲集团《燃烧吧,硅晶板》匠心纪录片于央视CCTV发现之旅隆重开播。该节目全面接入国内31个省级广电有线网络,落地城市超过240个,覆盖全国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数超过1.75亿户、逾5亿人群,影响力十分广泛。

致敬中国品牌日,万洲电器以匠心彰显品牌实力

而这恰好促进了万洲品牌实力的爆发,让万洲红外线燃具产品在终端的人气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也让万洲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进一步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进程。

万洲品牌的进化历程,正是中国大多数自主品牌发展的一个缩影,彰显了中国近年来在“智造”方面的实力。

未来,万洲将继续坚持匠心精神,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以自主品牌的方式攀登国际舞台,展示中国品牌实力,弘扬中国品牌文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机耦合——灵通电销诠释电销机器人的发展方向

下一篇:比佛利管理咨询:解决企业管理难题,你需要阿米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