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Dermasign(缔美诗):为解决肌肤问题不断努力

内容摘要:由于熬夜、环境的恶化、化妆品使用不当等因素,问题肌肤人群不断攀升。红肿、干燥、爆痘、长斑......等肌肤问题成为挡在爱美女性面前的一道难题。德国Dermasign(缔美诗)创...

由于熬夜、环境的恶化、化妆品使用不当等因素,问题肌肤人群不断攀升。红肿、干燥、爆痘、长斑......等肌肤问题成为挡在爱美女性面前的一道难题。德国Dermasign(缔美诗)创始人Dr.C.Humen教授认为,解决肌肤问题的前提是改变大众护肤观念,坚持正确护肤。

在20世纪初Dr.C.Humen博士提出对问题肌肤的专项科研,建立塑造完美肌肤的屏障科学,并由此创立Dermasign(缔美诗)

Dermasign,中文名缔美诗。脱胎于德国50年皮肤科科研,由德国医学博士Dr.C.Humen教授带领的再生医学博士团队于1969年创立的专业护肤品牌,专注无创修护和组织重建,守护屏障健康。其实,在美容护肤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上,50年的发展历程显然不是立足的根本,那么缔美诗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茁壮成长的原因有哪些呢?近日,记者采访了缔美诗工作人员。

出身于医学家族,致力于解决皮肤问题

Dr.C.Humen博士出身于医学家族,自小就受家庭熏陶,做一名优秀的医生成为一直伴随着他童年的梦想、少年的目标和青春的追求,成就了Dr.C.Humen博士在再生医学领域收获多项国际荣誉。

据悉,在20世纪初,Dr.C.Humen开始关注美肤抗衰,研究并且建立“屏障科学”。Dr.C.Humen博士指出:皮肤屏障是皮肤美观和抗衰的关键,皮肤屏障不健全是皮肤出现的敏感及斑痘、氧化、衰老等等问题的“元凶”。在安全的前提下,解决皮肤问题的“元凶”建立“屏障科学”,是Dr.C.Humen博士及其团队多年来一直钻研的方向。

坚持使用的成份:致力于安全的解决皮肤问题

一项针对2016名英国女性的调查显示,英国女性平均每天向身体上涂抹515种化学物质。专家指出:不少女性或多或少会使用一些护肤品,例如美白、果酸、精华素一类的产品。然而,正是这些产品对皮肤造成了轻微的刺激,在日复一日的使用之下,使皮肤不断地受到刺激,逐渐造成色素的沉着。

Dermasign(缔美诗)工作人员介绍:使用护肤品出现贫富问题的内在原因在于护肤品的成分问题,据了解:Dermasign(缔美诗)产品成分的纯度和分子密度的把控在安全、高效地解决肌肤问题中显得尤为关键,能有效解决了皮肤问题中的各种的难题,这也是Dermasign(缔美诗)能够走到现在的关键。

Dermasign(缔美诗)工作人员表示:“作为美妆护肤行业的知名品牌,Dermasign(缔美诗)力求从根本上保证原材料的安全,产品50余年坚持无害成分,0%类固醇、刺激性防腐剂、丙二醇、香料、矿物油、酒精、石油、人造色素、刺激性起泡剂,部分产品0%乳化剂。”

以专利及创新技术,研发出有效的护肤配方

工作人员还给我们介绍,Dermasign(缔美诗)得到大家认可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以专利及创新技术,研发出有效的护肤配方,在Dr.C.Humen博士的努力下,Dermasign(缔美诗)荣获了多项技术专利及有效成分的认可,如:Derma Lipid Membrane Structure技术,DLMS(Derma Lipid Membrane Structure)技术,突破传统乳化技术,专利高压低温技术不依靠任何乳化剂,令水性和油性配方调和及均质化,排除乳化剂穿透及储存于皮肤角质层,免除天然屏障被溶解及破坏,避免引发皮肤敏感及缺水情况;DermaLipome Techology for Homeostasis of Skin技术,中文名:微脂囊细胞同化技术,可以加速卵磷脂(PC)及神经酰胺(CE)的渗透,有效修复皮肤屏障和改善肌肤问题,可以把神经酰胺(CE)转化为鞘磷脂(SM),影响皮肤表皮同化;Pure Growth Frowth Factor 技术:此技术可以透过专利的生物化学技术培植,免除其他成分杂质。HIDROX®with The Proprietary Process 技术:中文名:羟基酪醇专利萃取技术,普通的提炼途径,90%的羟基酪醇成分是无法提取出来的,当中会含有不少有害物质,HIDROX®萃取给这项工程带来了革新,将羟基酪醇成分0杂质地从橄榄中提炼了出来,保障安全、天然。

以功效取胜,占领更大市场份额

据了解,Dermasign(缔美诗)进入中国市场不久就凭借专业的团队,安全可靠的产品,专利及创新技术等特性深受香港肌肤管理中心、皮肤诊所、皮肤科医院等100余家美容几个青睐。而Dermasign(缔美诗)并不满足于现有成绩,品牌不忘初心,不断引进、更新国际先进皮肤管理理论体系、德国/澳洲专业产品体系,目前,已经跟国内外众多知美妆护肤饮品牌达成长期的友好合作,并取得了不小的市场份额。

最后,Dermasign(缔美诗)工作人员表达了其对缔美诗的发展愿景,希望缔美诗始终坚持按照国际GMP《良好生产规范》的标准,凭借世界级无菌实验室,致力于为解决肌肤问题不断努力,致力打造中国影响品牌、拥抱美业未来20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心情完成行业内最大单笔A轮融资,抢跑国内中枢神经领域医疗赛道

下一篇:飞虾供应链——美妆高端跨境供应链“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