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战胜三大过敏性顽疾,扁康有妙招!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大气污染、社会压力增大及吸烟群体增加等因素的影响,鼻炎、哮喘和过敏性湿疹等疾病的发病人群日益增多,这些疾病不仅会导致更为严重的并发症,而且还会给病人带来...

近年来,随着大气污染、社会压力增大及吸烟群体增加等因素的影响,鼻炎、哮喘和过敏性湿疹等疾病的发病人群日益增多,这些疾病不仅会导致更为严重的并发症,而且还会给病人带来难以启齿的问题。在这里,呼吸系统疾病权威医院-扁康韩医院,向大家介绍如何彻底摆脱这三大顽疾。

一,鼻炎的治疗及相关案例

中医学中认为,鼻腔与肺脏紧密相连,所以鼻腔出现异常,是肺脏不够健康的一种反应。肺脏积热或者受凉都会引起鼻腔不适。这正是中医学中“肺主鼻”观点的一种直接表现。

鼻炎不能只单纯对鼻腔进行治疗,而是应全面医治,对症下药。五脏六腑中掌管呼吸系统的器官正是肺脏。因此,作为呼吸通道的鼻腔,其健康状态也会随着肺功能的强弱而有所变化。

30多岁的赵先生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曾因严重的过敏性鼻炎,呼吸困难,眼睛也因严重充血,无法自由睁开,情况严重时,甚至不能正常工作。为了治疗也去过不少的中西医院,但结果都是病症暂时得到好转,后来反而更加严重了。后来接受了扁康韩医院的“清肺疗法”,开始时,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但后来意外发现淌鼻涕及打喷嚏的症状全无。而且之前每次患过敏性鼻炎,都会伴有感冒,无奈需要经常服用各种药物,而现在不需要服用这些药物,身体依然可以保持非常健康。

\

二, 哮喘的治疗及相关案例

哮喘的咳嗽一发不可收拾,且会持续不停的咳嗽,并伴有咽喉发痒的症状。夜间更加严重,因此哮喘通常在夜间或受到压力及气温变化明显时,容易进一步恶化。此外,哮喘严重至一定程度,会导致呼吸困难、咽部生痰,而且感到胸口有压迫感,此时患者极有可能因呼吸受阻而导致死亡,是一种威胁生命的危险性疾病。

中医学认为哮喘发病,源于肺脏内积攒过多热量,再加上所受的过重压力的推动作用所致。因此,想要治愈症状繁多的哮喘,首先需要补肺。

从事出租车驾驶员工作的李先生,总觉得胸闷,一开始咳嗽就无法停下来。喉咙也觉得有什么异物,鼻腔不通气,有时还会突然觉得呼吸困难。开始时,以为是感冒的初期症状,也没有太在意,只在药店买了一些感冒药,病症有些好转就停止服用了。但这种状况一次比一次严重,没有彻底好过。无奈之下决定选择中医的方式试一下,没想到结果却很意外。通过扁康韩医院的“清肺疗法”,开始感觉更喘更难受,以为又是空欢喜一场,但就在想要停止治疗的时候,感觉气开始变得顺畅了。现在,李先生可以每天开心的开着出租车,欢快的乘载客人了。

三,皮肤疾病的治疗及相关案例

皮肤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身体不受外界侵害,除此之外就是呼吸。人体的呼吸有95%是通过鼻腔进行,而余下的5%是通过皮肤进行的,虽然这个比重并不大,但其作用却不容忽视。因此,皮肤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小型呼吸系统”。

肺功能弱化会堵塞毛孔,使体内垃圾和毒素无法排出体外,给皮肤造成过重的压力。长此以往,就会破坏人体内皮下组织,引起各种皮肤顽疾。

12岁的知秀,在3岁时就患上了过敏性湿疹,5岁时病情突然恶化。只要一到晚上全身就会奇痒无比,根本无法入睡。不知道去过多少家医院,尝试过多少种药物,都未见成效。有时病情似乎有点好转,但不用多久又会复发,而且比之前更严重。通过熟人的介绍,接受了扁康韩医院的“清肺疗法”,回想当时的过程,真是跟打仗一样。接受治疗没有多久,知秀的身体出现了更严重的现象,孩子哭得让妈妈非常心疼,但大家都说这个方法有用,为了能够彻底帮助孩子恢复健康,妈妈每天以泪洗面。现在孩子的皮肤不仅比其他孩子还要好,而且抵抗力也比其他同龄的孩子强。

\

四,扁康韩医院的清肺武法宝– 扁康丸

据调查,过敏性湿疹患者当中,有50%的人患有鼻炎或哮喘。也正是因为如此,人们常把这三种病症统称为过敏性疾病。也就是说,这三种疾病,有着相同的病因,只要找对病因,就能同时治疗这三种顽疾。

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认为:治病求本,单靠速效药剂快速去除症状,非但不能达到效果,反而会使身体更加失衡。只有肺脏功能得到强化,才能有效预防外界疾病,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从而能达到治未病的目的,使疾病不医自愈。

徐孝锡代表院长通过对呼吸系统疾病的研究,并结合患者的临床表现,发现了可以从根本上治疗此类疾病的方法- 清肺。“清肺”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使肺脏变得清洁干净。通过“清肺”,能够提高肺活量,恢复健康的肺脏,不仅可以进行正常的呼吸作用,而且可以带动体内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抵抗有害物质和毒素的侵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从而保障身体的健康。

\

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在韩国《健康百岁》节目中向大家介绍“清肺”原理

基于“治病先清肺”的原理,徐孝锡代表院长,通过十余年对韩药材的研究和实验,最终研发出了具有清肺功效的扁康丸。扁康丸选用十余种有利于提高肺功能的上等韩药材,按照黄金比率调配而成。扁康丸具有净化肺脏的功效,有利于提高肺功能,改善患者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恢复健康的肺脏,可以带动体内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抵抗侵入到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从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保障身体的健康。最终,不是依靠药物治好了身体的病痛,而是通过提高肺功能,使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得到提高,达到预防和治愈疾病的效果。

\

扁康丸以天然药材调配而成,安全无副作用

具有清肺功效的扁康丸,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Microbac试验所的安全检测,患者可以放心选用。同时,关于扁康丸疗效科学性的研究实验结果,也已刊登于国家级中医药学术期刊《中医杂志》。实验结果表明:扁康丸可有效抑制因空气污染诱发的气道粘液分泌过多以及肺纤维化疾病,对呼吸系统系统及肺部疾病可起到预防和治疗的效果。

虽然截止到目前,没有任何药物能够帮助患者彻底摆脱“三大过敏性顽疾”,然而通过清肺实现提高人体肺功能和坚固扁桃腺的方法,扁康韩医院已帮助包括鼻炎、哮喘和异位性皮炎等疾病在内的,近16万名的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摆脱了疾病的困扰,其中还包括已被现代医学视为难以治愈的重症肺部疾病患者。

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表示:被鼻炎、哮喘和异位性皮肤炎困扰的人,在全世界到处都有。把扁康丸带给全世界这些还在遭受痛苦的人们,这是我作为一名韩医师的使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吉林朗肽生物|小分子肽的特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