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玺墅科技农村别墅样板房全国征集!农村自建房最高可优惠6万!

内容摘要:有宅基地的人有福了!玺墅科技面向全国所有宅基地客户,推出大型促销活动。只要你满足以下3个条件,即可申请玺墅科技“县里首套最高优惠6万”建房活动名额,每县仅限...

有宅基地的人有福了!玺墅科技面向全国所有宅基地客户,推出大型促销活动。只要你满足以下3个条件,即可申请玺墅科技“县里首套最高优惠6万”建房活动名额,每县仅限1个。

申请条件:

1、拥有可建房的宅基地;

2、计划在12个月内建新房入住;

3、本县(区)内没有建设过玺墅高端乡墅产品;

若符合以上3个条件,即刻登录玺墅科技官网:http://www.xishucn.com/,或拨打销售热线:4008-622-199,立即报名,抢占名额。若需确认本县是否已建设过或已签约了玺墅高端乡墅产品,也可通过上述方式查询。

玺墅科技成立于2019年10月,诞生于一家全国知名甲级建筑设计集团公司,前身是国家建设部原直属企业,定位在为拥有宅基地的客户,提供高品质乡墅一站式建设服务。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百度、阿里、腾讯、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建筑专家团队平均拥有超过20年的建筑设计相关经验。团队曾服务过华润、恒大、兴城人居等大型的房地产公司,参与过百万平的市政公建类的项目。其中,代表作有四川省发改委发展大厦、成都市国家综合档案馆、成都市娇子音乐厅、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等。

玺墅科技提供拎包入住、省心又超值的建房及住房体验。客户只需提出需求和想法,玺墅科技建房专家会帮助客户完成从设计、施工、装修、售后服务,一站式全程覆盖。玺墅科技还推出“一口价”承诺服务:户型合同确定则价格确定,施工中绝无任何加价行为,一经发现,加价部分10倍返还。*玺墅科技的所有户型报价,均包含:主体、内部装修,门窗、马桶、淋浴、浴室柜、橱柜、烟机灶具、五金、开关等。*

目前,玺墅科技已推出了同堂系列高端乡墅产品:

玺墅同堂1号:41.8万起

占地面积:135平米

销售面积:214平米

户型:4室2厅3卫2阳台2露台

玺墅同堂2号:61.8万起

占地面积:194平米

销售面积:317平米

户型:8室4厅3卫3阳台

玺墅同堂3号:134.8万起

占地面积:436平米

销售面积:690平米

户型:13室6厅8卫2厨2阳台4露台

据悉,玺墅科技自进军乡村住房市场以来,致力于满足乡村人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立志要把城市的高端建筑经验,带到中国的广大乡村,让乡亲们都能住上城市级品质的好房子。本次活动为推广玺墅品牌,优惠力度空前,有建房需求的朋友可抓紧机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巍阁月子中心携手迦华国际医疗云签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