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消除亚健康 芝圣堂药业助你乐享健康生活

内容摘要:当“内卷”成为现在职场中常见的状态时,已经没有人再提“996”的工作模式。什么是内卷?是指通过压榨自己的方式,从而在社会上获取少量的竞争优势。而...

当“内卷”成为现在职场中常见的状态时,已经没有人再提“996”的工作模式。什么是内卷?是指通过压榨自己的方式,从而在社会上获取少量的竞争优势。而内卷的结果,却是将身体逐渐掏空但是缺乏运动时间从而状态不好,于是工作效率下降不得不继续加班的恶性循环。这样的恶性循环,将亚健康的问题逐渐放大。目前我们所面临的状况,一边是还未完全消退的疫情,一边是越发颓丧的身体,如何缓解亚健康增强体质实现健康生活,是北京芝圣堂药业一直坚持努力的方向。

北京芝圣堂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弘扬草本文化,传承中医疗法的大健康综合体。芝圣堂产品提取天然的草本精华,富含红花、丹参、川芎、当归、三七、制川乌、马钱子、透骨草、肉桂、草乌、藏红花、冰片、血竭等三十多种中药材成分,且辅料是医用级别,因此产品低敏感,不刺激,家中老人孩子都可以放心使用。芝圣堂在传承传统配方结合中医疗法的同时,创新研发让产品实现了快速吸收。通过采用远红外材质+医用透气无菌布,实现了低敏抗汗、持续黏贴和舒服透气的特点,备受患者喜爱。

芝圣堂磁疗贴,哪疼贴哪,从此告别疼痛

芝圣堂生产的磁疗贴,让很多患有风湿骨痛、骨质增生、肩周炎等病症的患者得到了极大的舒缓,不管哪里疼痛,只要贴一张磁疗贴,就可以告别疼痛。

告别鼻炎,让你畅通呼吸

而对于饱受鼻炎折磨的患者,推荐使用芝圣堂鼻炎贴,让患者经络疏通呼吸畅通,24小时长效呵护鼻腔健康,成人和儿童都可以使用,值得关注的是,鼻炎贴没有任何激素,不会产生任何依赖性,让你从根本上缓解症状,告别鼻炎。

传承本草良方,共拓蓝海市场

根据《白皮书》调研显示,百分之七十四的城市居民渴望变的更加健康,但是没时间却成了首要问题,于是不得不放任亚健康状态继续。由此可见市场需求在逐渐扩大,但是市场供应却难以扩充。因此,芝圣堂立足于服务和质量的理念,基于带给更多患者消除病痛福音的目的,面向全社会寻求全国健康合伙人。希望能够和合伙人们一起携手消除亚健康,同时为各位合伙人带来稳定增益。

加盟芝圣堂不同于传统的经营方式,即使没有店面也可以运营,从而不用担心库存积压风险。加盟的合伙人,公司会量身定制合作模式,分享成功运营经验帮助合伙人快速成长。且芝圣堂支持退换,完全不用担心售后问题。在这个几乎全民亚健康的环境下,相信芝圣堂和它的合作伙伴会一起努力为我国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国百年涂料品牌Dinova,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

下一篇:青创联投资与云投行基金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