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1年厦门石材展圆满结束,但戈兰迪招商不落幕!

内容摘要:为期四天的2021厦门国际石材展于5月21日完美收官,这次盛会又一次聚焦了全球石材人的眼球。展会期间,戈兰迪人团结协作,兢兢业业,热情服务。付出了辛劳与汗水,赢得了广大...

为期四天的2021厦门国际石材展于5月21日完美收官,这次盛会又一次聚焦了全球石材人的眼球。

展会期间,戈兰迪人团结协作,兢兢业业,热情服务。付出了辛劳与汗水,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赞赏和支持。

这次展会上,戈兰迪不但携带了第三代抗菌技术亮相,此外还推出了石英石新花色、戈兰迪岩板、戈兰迪医疗专用人造石、戈兰迪人造水磨石、戈兰迪成品卫浴等新品。

看看以下视频,回顾一下戈兰迪产品在厦门石材展现场的“风姿”:

如今,戈兰迪主营石英石、人造石、岩板和成品卫浴,致力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厨卫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看到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咨询,其中还有不少客户现场签约加盟的,感谢广大客户对戈兰迪产品的认可和支持!

虽然厦门石材展已经圆满结束,但戈兰迪的招商不落幕。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戈兰迪的招商对象和范围:

一、戈兰迪岩板全国招商

10个关于戈兰迪岩板招商的事实:

1、 整合聚势:21年专注厨卫台面,专为中小加工商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2、 产品定位:高端厨卫岩板。

3、 区域保护:戈兰迪品牌授权,尊享加盟区域独家销售保护。

4、 增量预估:保障30%的年度增长。

5、 大师定制:意大利大师专为厨卫岩板设计规格、性能及花色。

6、 毛板+定制深加工配套:输出岩板初加工及定制成品,全国220个加工联盟配套服务。

7、 起订量低:20张轻松起订,投入低,无压力。

8、 操作灵活:10多种厨卫台面定制花色任选不限量。

9、 政策支持:上样5折,盒样预收返还,胶水、耗材统一配送,宣传品免费送。

10、运营指导:从岩板销售到加工安装,专业培训体系输出。

二、戈兰迪石英石空白区域招商

招商对象:经销商

4个关于戈兰迪石英石的事实:

1、 好台面“0”开裂,戈兰迪具有开裂赔付政策。

2、 6条现代化生产线,产能超90万平方米/年,具有强大的交付能力。

3、 管家式订单跟踪服务体系。

4、 220个加工联盟配套服务。

三、戈兰迪工程代理招商

招商对象:区域工程代理商、项目代理商

合作方式:

1、 项目合作制:工程项目授权书,由代理商辅助操盘项目运作,公司配合产品与技术支持。

2、 居间合作制:代理商提供工程项目信息和关键联系人,公司辅助项目运作。

3、 业务提成制:代理商充当公司编外业务人员,负责客户项目的联系、跟进和成交谈判,公司辅助项目运作。

四、戈兰迪医建项目招商

招商对象:医疗家具方、院方(建设方)、承包方(含分包方)、设计院

戈兰迪针对医疗建设开发了医疗专用人造石台面。

其性能包括:耐碘伏、耐强酸强碱、耐污、防霉、耐双氧水、耐械消毒液1号、耐液染色剂、耐甲苯等等。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氏菌、铜绿假单胞菌、白色念珠菌等抗菌率达到99.9%。

戈兰迪提供医院装饰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医疗导诊台、护士站、实验室、医院卫浴、洗手盆、药房台面、柱子、地脚线、扶手等。

五、戈兰迪健康艺术空间招商

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和品质消费。

加盟商:

1、增加品类,提供差异化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

2、提高消费者粘性,提高毛利率。

3、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便利性。

4、掌握终端消费者资源。

开店支持:

1、 招商体系:由店面设计与产品研发,戈兰迪健康艺术空间始终与市场主流风格相连,注重从设计上带给现代消费者非同凡响的健康艺术空间体验。

2、 营销体系:

A.根据店面实际营销分析,不定时安排专场IP活动。

B.每个季度开启全国样板城市活动。

C.全年提供10场全国联动性营销活动。

3、产品体系:总部定期提供区域培训、驻点培训、线上培训,全方位保证门店人员100%受训。

4、培训体系:多渠道走访调研,研发迎合市场的产品,并对工艺、品质、外观有严格要求。高端的设计、客户消费升级体验、原创系列产品与花色,增强市场竞争力。

不止于展,戈兰迪的招商不落幕!欢迎咨询洽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1年厦门石材展圆满结束,但戈兰迪招商不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