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询马家装平台以科技为杠杆,解决家装痛点,重塑行业新生态

内容摘要:改革开放后几十年以来,家装行业由于其独特的基因属性,即使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产业运营效率、客户体验、交易成本、施工品质也依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和升级。...

改革开放后几十年以来,家装行业由于其独特的基因属性,即使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产业运营效率、客户体验、交易成本、施工品质也依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和升级。家装市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缺监管、缺标准、价格不透明,偷梁换柱,偷工减料这种小伎俩屡见不鲜。老百姓用一辈子心血买来的房子,装修得不到真正的保障,不清不楚消费,纠纷不断,让人谈装修即色变。

根据最新调研显示,家装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4万亿大关,预计2025年将增长至6万亿。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下,询马家装平台应运而生。询马家装平台是一家集房产装修、设计、质检、主材供应、房屋售后维修、家装保险、成本核算系统等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家装平台。平台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 “一站式”服务,行业领先母核系统护航,坚定初心,以破局者的姿态,以科技驱动产业升级,解决家装痛点,大胆突破,解构重组行业基因,重新定义行业新规则,赋能产业链各个环节,激活行业潜力,打造更健康,更标准,更安全,更透明的家装行业新生态。让业主买得省心,装得放心,用得安心。

询马家装平台八大智慧功能模块,重拳出击,坚守标准底线

1、装修

平台提供数以千计的优秀装修公司供业主自主选择,足不出户,比质比价,聚集市场经济倒逼产业升级,提高服务和性价比,价格透明化,重新进入良币驱逐劣币的正循环,让业主明明白白消费,重新掌握主动权。

2、保险

平台为业主免费购买家装保险,规避由于施工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业主从此不用再担心工人跑路,找不到人理赔,只能自己背上巨额理赔债务的风险。同时也为装修工人购买工人险,保障工人施工安全。双保险,双保障,转嫁风险,少纠纷,实实在在为业主分忧。

3、质价监管

平台旗下独立质价监管部门,实时监管装修进程,监督工程严格按照标准施工,保质保价。先装修,通过验收再付款,钱没出去,话语权就在手里,装修质量更有保障。

4、设计

几千名优秀室内装修设计师拥有不同设计背景和擅长领域,业主根据个人喜好挑选,一对一深度服务,个性化定制家装空间,720度沉浸式效果展示,所见即所得。

5、主材

区域仓储,智能派单发货,快速送达,C端巨大流量置换行业底价,业主可以放心在平台选购超低价的正品主材。

6、房屋维修

日常房屋维修自主下单,工人身份公安局备案,经过重重技能考核,持证上岗,用人安心放心的同时快速响应,24小时响应,72小时解决问题。

7、房屋数据库

用户房源数据,图纸规划,生成唯一房源ID,上传云数据库,永久保留,几十年后隐蔽工程维修都无需发愁。

8、智能核算系统

行业领先智能核算系统,多维度、多参数实时精准数据统计核算,算得快,算得准,算得清,规避漏算少算,杜绝增项,让业主明明白白消费,实实在在消费。

询马家装平台将不断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闭环思维驱动产业优化,携手各界同仁和有志之士,共同探索家装行业未来更多可能性,科技驱动美好未来,匠心保障品质生活,询马人在路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无花果香菜系列香氛全新上市,它代表双向奔赴的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