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同行者受邀参加成都汽车电子产业深圳对接会,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内容摘要: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将智能交通系统(即ITS)写入纲要,而近几年来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行业的逐渐成熟,ITS将与AI结合,形成AI·...

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将智能交通系统(即ITS)写入纲要,而近几年来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行业的逐渐成熟,ITS将与AI结合,形成AI·TS的趋势越发明显。

常言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成都此次以“共筑新格局,共建经济圈”为主题,邀请了一批重点企业共襄盛举。

近日,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成都经开区”) 与腾讯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智慧交通、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成都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腾讯智慧交通副总裁施雪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腾讯&成都经开区领导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随着国家的日益强盛,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受限于道路资源、交通配套等的有限性,现有交通工具的效能和安全性亟需提升,如何提升出行体验和服务效率是越来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次会议中,成都的相关领导对于如何将交通与智慧融合一体,依靠成都构建的产业生态将传统要素驱动向更加注重创新驱动转变,发出了倡议。

深圳市同行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腾讯智慧交通生态伙伴受邀参与见证,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产业智能化和数字化服务商,同行者基于汽车前装、汽车后装、车载小系统、海外、AIOT等市场的布局提供车联网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平台与国内外几十家车企达成合作,合作车型已达一百多款,同时支持海外主流的多个语种,辐射全球数十个国家的用户,用户规模超3500万,月活用户近千万,日活用户三百多万。

同行者将再接再厉,为推动智慧交通的创新发展付诸行动,为产业升级助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同行者受邀参加成都汽车电子产业深圳对接会,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