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99后小伙马探长用心为百万求职者服务,赢得业内好评

内容摘要:2021年5月9日,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办公室门前聚集了数十位求职者,他们拿着诚心定做的锦旗来向99后马探长小伙表示感谢。马探长是重庆市一只职马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

2021年5月9日,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办公室门前聚集了数十位求职者,他们拿着诚心定做的锦旗来向99后马探长小伙表示感谢。

马探长是重庆市一只职马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99后独立创业者。2019年,他从职业学校毕业后独立创办了一只职马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并以“马探长”为商标,为公司进行了品牌注册。

“马探长”本着“快速高效、诚信可靠、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各个领域的用工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为求职者提供真实有效、诚信靠谱的职业介绍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合作、服务的企业精神,现已发展为重庆地区人力资源行业的优质品牌,先后为超过1万人介绍了工作。

同时,“马探长”严格履行劳务报酬服务费返费承诺,从企业给予中介的招聘费用中提取承诺返费金额,及时如数返还给了求职者,赢得了诚实守信的行业口碑。

公司创立了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打造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全面、服务体系多元化的创新型经营思路,积极扩展短视频业务模式,通过抖音平台服务号,提高了职业介绍服务的高效性和便捷性,突破地域局限,为更多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在线用工求职的桥梁,成为重庆地区小有名气的职业介绍网红品牌。

“马探长”不仅帮助求职者找工作,还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指导服务,公司为求职者建立免费的人才库档案,提供各行业最新用工动态,并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求职者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马探长”以“为求职者找到最适合的工作,为企业找到最满意的员工”为服务宗旨,致力于将“马探长”打造成为重庆地区具有良好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询马家装平台以科技为杠杆,解决家装痛点,重塑行业新生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