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航空物流数字化服务商翌飞锐特获南通政府千万级A+轮融资,助力航空货运企业数字化发展

内容摘要:翌飞锐特(eFreight)获得南通政府千万级A+轮融资。据介绍,翌飞锐特自2013年成立以来,基于互联网技术及对用户需求的判断,致力于打造电子化的新型跨境航空物流信息环境,...

翌飞锐特(eFreight)获得南通政府千万级A+轮融资。据介绍,翌飞锐特自2013年成立以来,基于互联网技术及对用户需求的判断,致力于打造电子化的新型跨境航空物流信息环境,建立一个产品驱动、行业协同的国际航空货运一站式数据服务平台。通过信息传递和共享的方式整合航空物流链条中各个参与方,形成标准化信息通路,为国际航空货运产业链各参与方提供货物订舱、关务申报、货物轨迹追踪等一系列智能服务。截止目前,翌飞锐特服务的企业用户已超20000余家。

此次南通政府斥资千万融资翌飞锐特也是江苏政府着力打造的以股权和创业方式支持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政策支持。近年来,南通市政府着力解决企业融资困境,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在服务创新上迈出的一小步,就是支持企业发展的一大步。针对企业不同的生命周期分类施策、精准培育,全方位、多渠道为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企业提高对接资本市场的效率,充分运作资本市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资金入股翌飞锐特,依靠翌飞锐特领先的全产业数字化赋能能力、一站式数据交换、云计算、微服务架构、海关&货代连接,帮助其实现强有力的市场化竞争力。同时翌飞锐特云科技在南通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各方企业聚力推动航空物流数字化进程,实现共生、共赢共成长!

4月22日翌飞锐特云科技(南通)有限责任公司于南通崇川大道紫琅科技城举行开业盛典,出席的领导嘉宾有:

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数字经济中心总经理王百谦先生。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锋先生。

江苏高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志鹏先生。

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新扬先生。

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运营和数字创新部臧文轩先生。

并且王百谦先生、丁锋先生、顾志鹏先生、翌飞锐特CEO史鸣飞先生分别对此次开业盛典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致辞。

翌飞锐特南通分公司作为翌飞锐特苏北区战略桥头堡,将和江苏政府以南通机场数据化平台搭建为纽带,遵循国际标准、与航空公司、货运代理等上下游携手,共同推动江苏乃至整个长三角区域航空物流数字化建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曹斌云博士在一生一养专场会议充分肯定一生一养品牌

下一篇:一生一养羊奶粉在秦龙乳业集团承办的中国首届羊乳文化节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