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传播科学护肤理念,碧绽美携手数百家医院开启联合义诊

内容摘要:2021年5月25日,第十五届“525全国护肤日·后疫情时代的科学护肤”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本届活动倡导科学护肤,旨在通过科普宣传,指导公众科学护肤,预防皮...

2021年5月25日,第十五届“525全国护肤日·后疫情时代的科学护肤”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本届活动倡导科学护肤,旨在通过科普宣传,指导公众科学护肤,预防皮肤病的发生。

皮肤学级护肤品牌“碧绽美”响应525全国护肤日的号召,线下携手全国数百家医院开启主题为“碧免光损·科学护肤”的联合义诊活动,线上联合医学KOL科普护肤知识,期望向大众推广科学健康的医学护肤理念,让更多的人关注皮肤健康,做到科学护肤。

线下:碧绽美携手数百家医院开启联合义诊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在黄种人中,皮肤处于健康状态的不到10%,处于病态的超过20%,而处于皮肤亚健康状态者则高达70%......

为加强公众对皮肤健康的重视与认知,碧绽美携手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天津长征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等数百家医院开启联合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皮肤科专家耐心地为来访者解答皮肤疑问。同时,通过设置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及医学护肤品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宣传如何科学护肤的面部护理知识。

线上联合医学KOL科普如何避免光损伤

从当下大众最关注的护肤问题入手为大众科普他们最关心的护肤话题”。基于此背景碧绽美联合英国伯明翰大学临床医学硕士科普生活中最容易忽略的“光损伤”话题

“有紫外线的地方就有光损伤,不论是晴天或阴天室内或室外皮肤都摆脱不了光损伤它能导致细胞损伤,加速皮肤老化、诱发炎症,引发其他疾病产生。”

面对无处不在的光损伤医学KOL给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通过硬防晒和软防晒进行光防护二是使用天然抗氧化剂的护肤品如碧绽美山椒素系列护肤品能对抗修护皮肤光损伤

据了解,碧绽美创建于2019年,是国内专注修护光损伤的皮肤学级护肤品牌。碧绽美行业率先打造“安全护肤供应链”:原料上,选择全球进口优质原料,品质有保障;核心成分上,应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利,能有效对抗、修护光损伤,减少胶原蛋白流失等;生产上,严格遵守制药标准,打造安全护肤产品;临床观察上,联合多家公立三甲医院开展临床观察,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经过验证。

此次,碧绽美开启525全国护肤日主题活动,意在为大众推广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让大众关注皮肤健康,与美同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兆波:做好国内半导体企业扩能,大力推进芯片领域对外开放

下一篇:盛澜国际创始人千海 参加《国家发展研究》理事大会